作者:南沱,斐人 著             
出版社:現代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4-4-1
ISBN:7800288188
印次:2
版次:2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英達是名人,無論作演員的他還是作導演的他,總能帶給人輕松歡樂。本書中既有作爲情景喜劇之父的他的創業曆程,也有他的家庭生活及兩次婚變,還有《我愛我家》的劇本選粹。

編輯推薦
演員英達。導演英達。主持人英達。那人英達,你究竟了解多少?
“我們只擁有此生此世是不夠的,我們還必須擁有一個詩意的世界。”開始,是一個熟悉的名字和一個不熟悉的手機號碼;然後,面對面坐下來,微笑,試探著交談;然後,彼此搶著打斷對方,忘了時間……也許,這就是詩意。成長是一條路,或曲折,或平坦;成長是一支歌,或宛轉,或激昂;成長是一扇門,或等待已久,或不期而遇……也許,這就是詩意。當偶爾閑暇,雲淡風清的時候;當略感疲倦,陽光刺目的時候;當獨享孤寂,細雨敲窗的時候,翻開一個故事,休味一種生活,結識一個朋友,……也許,這就是詩意。

目錄
名人英達
英氏家族:上溯三代都是名人
英若誠與吳世良:從戲中情人到生活伴侶
我們英家趣事多
打仗親兄弟,上陣父子兵
英家才女英小樂
在時間的流逝中,英達沈默著、等待著……
從錢鍾書那裏偷來的絕招:間接親嘴
情景喜劇與英達:誰是誰之父?
英達與宋丹丹:十年緣盡,和平分手
英達與梁歡:喜結富饒之果
胖子英達
導演英達
導演英達的人生錯位
《我愛我家》:我容易嗎我?
《我愛我家》:成就了一個導演和一個文學師
《我愛我家》:用笑聲撫慰寂寞的大衆心靈
從候車大廳走進《候車大廳》
誰給《心理診所》把脈?
把《中國餐館》搬到洛杉矶
《閑人馬大姐》故事多多
《閑人馬大姐》閑話不斷
英氏喜劇:在沒有梁左的日子裏
英達繼續爲情景喜劇而戰
《絕對權利》掌握在英氏兄弟手中
《網蟲日記》與網蟲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網蟲日記》帶你進入E時代
《東北一家人》借東北小品的東北風
《候車室裏的故事》再回到候車大廳
《歡樂青春》實現英達多年的夢想
《黨員馬大姐》登台亮相
導演英達•附錄
《我愛我家》劇集目錄
《我愛我家》劇本選粹•第22集《原則問題》
《我愛我家》劇本選粹•第37集《死去活來》上
《我愛我家》劇本選粹•第38集《死去活來》下
2001年12月中是北京市一周節目排名分析
2002年9月9日-15日北京地區所有頻道一周節目平均收視率排名
情景喜劇頒獎典禮
主持人英達
以非常關系加盟老同學大聯歡
在《名人相約星期五》現場脫一回
從情景喜劇之父到脫口秀之母
《英達脫口秀》:幽默發揮無極限
主持人英達•附錄
明星訪談節目最怕少了真誠
英達:敢與崔永元拼實力
誰都說英達
那人英達•附錄
阿寶價:159    宅配: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