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美)丹•布朗 著,朱振武,信豔,王巧俐 譯
出版社:人民文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3-1
ISBN:7020054560
字數:414000
印次:1
版次:1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美國總統大選在即,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參議員塞奇威克•塞克斯頓猛烈抨擊現任總統的航空航天政策,得到了大多數美國選民的支持,形勢對現任總統的連任極爲不利。就在這個關鍵時刻,國家航空航天局向總統報告了一項驚人的科學成果:他們在北冰洋之下有重大發現……這個發現對美國的航空航天政策和迫在眉睫的總統大選都意義重大。
爲了證實這項非同小可的發現,總統派遣國家勘測局的情報分析員,同時也是總統競選對手的千金雷切爾•塞克斯頓前往冰川覆蓋、氣候惡劣的北極圈,與極富個人魅力的偶像型科學名人邁克爾•托蘭以及幾位來自不同領域的科學家一道對之進行核查。雷切爾和邁克爾意外地發現了一個不可思議的科學騙局。
還沒來得及跟總統取得聯系,雷切爾和邁克爾就遭到了三角洲特種部隊的幾個神秘殺手的襲擊。這些殺手被一只企圖不顧一切掩蓋真相的幕後黑手操縱。雷切爾和邁克爾開始了驚險刺激的逃亡之旅,支撐他們活下來的最後一絲希望就是要查明真相……

作者簡介
丹•布朗(Dan Brown,1964- )是美國小說界新寵,當今世界最暢銷的作家之一。他的《達•芬奇密碼》一經問世就高踞各大暢銷書排行榜榜首,創下書市奇迹,在中國也掀起了一陣熱潮。丹•布朗的另外兩部小說《數字城堡》和《天使與魔鬼》的中譯本已由本社出版。《騙局》是他寫于《達•芬奇密碼》之前的作品。
譯者:朱振武,教授,博士後,被媒體稱爲丹•布朗的“禦用翻譯家”,專著有《在心理美學的平面上:威廉•福克納小說創作論》等多部,譯著有《達•芬奇密碼》、《破解〈達•芬奇密碼〉》、《數字城堡》、《天使與魔鬼》、《禦珠奇案》、《魔犬》等近二十部,編著有《英語夜讀十五分鍾》(四卷本)等多種。學術興趣主要爲英美小說美學、英美文學與文化、比較文學和文學翻譯。

編輯推薦
丹•布朗飓風再度登陸!
一項令人瞠目結舌的科學發現;一樁事關總統大選的超級騙局。

一部極好的驚悚小說,一個誇張卻又真實可信的故事,情節激動人心,場景令人信服,可愛的人物與可憎的面孔交織出現。這是一部集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和令人瞠目的陰謀詭計于一體的精心雕琢的作。
——《出版者周刊》

一部教人制造懸念的範例小說,令人愛不釋手。
——《華盛頓郵報》
驚悚小說大師丹•布朗……巧妙地處理了陰謀與情節發展的關系。他所做的研究無懈可擊,小說中的人物所使用的令人驚異的武器裝備都被證明是真實存在的。
——《紐約每日新聞》
丹•布朗創作了一部扣人心弦的小說,情節曲折,出人意表,即使是博覽群書的讀者都無法猜透結局。
——文斯•弗林,《權利的劃分》的作者

顧客評論
2007-5-14 9:05:12
這本書保持了丹.布朗的一貫風格,情節還是很吸引人,不過沒有《達芬奇密碼》好看。
2007-5-12 15:34:40
沒有達芬廳密碼好看,不是很值得購買。
2007-5-10 22:24:28
丹布郎的小說,不能說部部是精品,卻部部都值得一看,呵呵.
每個時代都有流行的作者,就象我們小時候狂流行悉德尼謝爾頓,如今流行丹布郎,呵呵.
阿寶價:209    宅配:100

 



檢視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