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師傅人雖胖,動得卻快!!!
   大師傅人雖動,嘴還沒有動!!
  這個SB,因爲他壓根來不及動!!!
  ~~~~~~
  男的喊,娘子你看,一頭豬!!!
  女的喊,相公你個狗日的看走眼了,那明明是個人,長得象頭豬罷了!!
  男的喊,娘子你個狗日的,人怎麽可能長得象豬呢??!!
  女的冷笑,那肯定是豬還沒吃飽,拎了鏟子就要鏟豬食了!!!
  叮當!!大師傅鏟子落地!!
  男的冷笑,MB的這頭豬愛好和你一樣,喜歡亂扔豬鞭!!
  女的冷笑,扔就扔了,和壁虎喝個雞血拜個把子,就可以再長一根了!!
  男的冷笑,不長還可以參加超級女聲,粉絲起名就叫豬鞭,少了棵樹收獲一片森林啊!!!
  大師傅哽咽,喊,狗日的,我日你們的狗啊!!!
  女的冷笑,不錯不錯,你日我們的狗,生個兒子正好法號豬狗不如啊!!
  男的冷笑,你有本事日藏獒生出一頭吉娃娃,日臘腸生出一副黃金甲,那多NB啊!!!
  女的冷笑,死胖子一看就有艾滋,不如去日老鼠,日一只死一片,年底還有滅鼠獎金拿!!!
  ~~~~

  圍觀群衆集體爆炸!!!

  人人原離大師傅!!!

  三奪金花遞給大師傅一包面巾紙,說,別哭了,去滅鼠吧!!

  ~~~~~~~~

  男的喊,還有沒有人要日我們的狗啊!!

  衆人集體核子爆炸寒,齊刷刷指著通臂猿!!!

  通臂猿顫抖著說,日。。。。。。

  (2)

  中華田園犬小聲說,我cao,真象張無忌決戰光明頂,徒手繳械六大派啊!!

  大廳一陣陰風!!!!

  冬雷表哥喊,小春小燕子,你們不幹活跑這裏幹嗎??!!一起出去吃個飯啊??!!

  圍觀群衆齊刷刷扭頭,我靠!!!

  ~~~~

  兩個很憂郁的人,並肩走進來!!

  他們是和冬雷震震夏雨雪,合稱風雅頌三兄弟的另外兩個。。。。

  就是他們三人,負責起了公司的清潔重任!!!!

  他們三人每天爭先恐後地失誤!!!

  人事部經理曾感慨,分一個去隔壁公司,我們公司的員工死亡率就不會那麽高!!!

  ~~~~~~~~

  左邊的是燕山雪花大如席!!!

  燕山雪花大如席,沿路飛撒頭皮屑,只要他去掃地,背後就堆起一層厚厚的積雪!!!

  ~~~~~~~~~

  右邊的是春蠶到死絲方盡!!!

  此人RP的負數值,在公司僅次于冬雷表哥。

  他熱愛穿毛衣","%u9AD8%u9886%u6BDB%u8863","http%3A//search.paipai.com/cgi-bin/comm_search%3FKeyWord%3D%26Rf%3D20501-27157-20519/p-1-40-drecommend-20519--1-4-------2--131-.shtml%26ADTAG%3D192.1.1")' style='color:blue;cursor:hand;font-weight:normal;text-decoration:underline'>高領毛衣,絲質長褲,一次坐電梯,結果毛衣線被1樓垃圾筒勾住。電梯一邊往上,他毛衣一邊變短,呲啦呲啦,電梯裏大家看著他,他微笑以對,到了7樓,毛衣正好只剩個脖子。驚慌失措的他,趕緊下樓,結果褲子線頭被7樓垃圾捅勾住,電梯一邊往下,褲子一邊變短,呲啦呲啦,更要命的是從上朝下變短!!!!!

  那天無數人記憶尤新,叮,電梯打開,裏面一個裸人,上身只套了個圍脖,下身只穿了雙襪子,幸好他死命從電梯裏扒了塊“限載17人”的銅牌子挂在腰間!!!

  此人掩面狂奔,在大廳裏留下了兩團長長的毛線,被開水大嬸帶回家織了條圍巾。

  ~~~~~~~

  春蠶喊,奇怪,這麽多人幹什麽??!!把大廳填滿了我們怎麽打掃衛生啊??!!

  雪花席喊,冬雷,叫他們散了散了!!打掃衛生了打掃衛生了!!

  冬雷表哥喊,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大家來日方長!!!這兩位是我們未來的同事,有的是切磋的機會!!不急在今天嘛,啊哈哈哈!!狗日的光頭,你MB起來啊,扶大師傅去醫院!!!

  大家背後一個人說,面試還沒過吧?怎麽就是未來的同事了??!!

  ~~~~~

  經理同事捅捅我:人事部的落花生怎麽來了???!!

  我:廢話,進人還不是要通過人事部??!!

  中華田園犬:什麽ji吧人事部,經理,廢了他!!!

  經理同事發火了:去你MB,他職位比我高!!要廢你廢!!!

  中華田園犬:不是你說總經理不在你最大嗎???!!

  經理同事:老子吹牛的。

  中華田園犬:cao ,老子廢了你!!!

  經理同事:你個狗日的,老子職位比你高!!!你廢我??!!

  中華田園犬:就他媽的帶你一個人吹牛??!

  ~~~~~

  在群衆依依不舍的目光裏,小夫妻被落花生帶走了。

  冬雷表哥跟在後面得意地說,落總,你看,這就是我打電話給您介紹的!!!天庭飽滿吧??!!

  ~~~~~~~~~~

  冬雷這麽一說,我,經理同事,中華田園犬,三朵金花,集體爆炸崩潰石化!!!

  昨天冬雷表哥說,打個電話就能搞頂小夫妻工作,接電話的人還親口對他說,冬雷震震夏雨雪,難道莫非是。。。落花生???!!!

  落花生。。。。。。號稱30歲還沒出嫁就出家的。。。老處女。。。。怎麽。。就和清潔工搞在一起了。。。。。

  經理同事:田園犬,跟上!

  犬吠。

  經理同事:滾,打探不到消息槍斃!!

  犬吠。

  三朵金花:經理,扣他工資!!

  經理同事:扣個屁,早扣完了!!

  三朵金花:MB不是還有退休金嗎??!!扣了!!

  經理同事驚詫:你個狗日的比我還狠嘛!

  結果四個人一起沖向人事部。

  ~~~~~

  這時候我電話響了,房東打的。

  房東:家裏怎麽三桌人在打麻將啊???!!

  我:我cao,怎麽可能??!!!

  房東:我來收房租,結果門開著,裏面三桌人在打麻將!!!各色年齡婦女!!!我cao啊!!!MB的打起來了打起來了!!!!

  我:。。。。。。

  房東:MB打麻將就算了,怎麽又打架!!!cao ,又一桌打起來了!!!!MB的,還有狗!!!cao,狗和人打起來了!!!

  我:。。。。。。

  房東:啊~~~~~~!!!!啊~~~!!!!我那嗒嗒的馬蹄聲,我不是歸人,我是個過客!!!你MB的我說了我是路過的,還打我!!!啊。。。。。。。。。

  挂了。

  ~~~~~~~

  我腦海一邊空白。

  (3)

  我飛回了家!!

  樓底下站著個小美女!!!

  cao,我平生最恨的就是美女!!!

  美女:不要上去啊!

  我:我不上去上你啊?

  美女:上面在打架。。。

  我:打架??!!哇哈哈哈,今天真是,我喜歡今天!!

  美女:真的不要上去!!

  我發火了:你全家在上面打架啊??!!

  美女:是啊,我姑媽,我表姐,我四嬸,我姥姥,(·#¥%……—*(%,我妹妹。。。

  我聽到了一輩子知道的所有親戚品種。

  真幸福啊,我張了張嘴:那你在這幹嗎?上去打啊!!!

  美女:我是被打出來的。。。

  我:那你就是沒有戰鬥力了,狗日的,一邊去!!!

  美女哭!!!

  哭你MB!!

  我:你叫什麽名字?

  美女哭,還不忘回答:無精子。

  我立刻發火,調戲我啊,你是女人你當然無精子了!!!

  ~~~~~~~

  後來我知道她叫吳靜孜,MB的,這麽文绉绉的名字,誰的名字文绉绉,拖出去扣工資!!

  ~~~~~~~

  這時候房東又奔過來,我cao,你終于來了,看看上面怎麽回事,一邊打麻將一邊打架,是你親戚啊??!!

  我一指無精子,說,是無精子的親戚,可能叫無卵子。

  ~~~~~~~~

  還沒上去,電話又響了,中華田園犬亢奮的聲音:狗日的快來啊!!!

  我:幹什麽??!

  中華田園犬:快來啊!!

  我:夯無的納納!!!什麽事情??!

  經理同事可能搶過電話,在那邊喊,快來啊,冬雷表哥跳樓啦!!!

  我:我cao!!!跳沒跳??!!

  經理同事:還沒還沒!!

  我:趕緊攔住他,等我過去再跳!!!

文章引用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