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正在這時,RPHP再次爆裂,變成了三條血槽!!!
  ~~~~
  我的樓層窗戶,咣地玻璃全部炸開,一個肥碩的身軀倒挂在那邊!!
  從體積和形狀看,是一個歐巴桑,這麽簡單的判斷是不需要望遠鏡的!!!
  房間裏撕心裂肺地喊:狗日的,快把四萬吐出來!!
  另一個撕心裂肺的喊聲:狗日的,還有我的六條!!!
  另一個撕心裂肺的喊聲:狗日的,他媽的她吞了幾張麻將啊,我的七餅也不見了!!!
  倒挂歐巴桑腮幫子鼓鼓的,不能出聲,只能瘋狂揮舞!!
  三個圓滾滾的頭顱,從倒挂歐巴桑上方出現,拼命抖她!!!
  歐巴桑象被倒挂在按摩椅上,劇烈震動!!
  ~~~~~~~
  打麻將打成這樣,還有王法嗎??還有婚姻法嗎??人大代表也不出來管一管!!!
  我心裏想,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人肉麻將!!
  ~~~~~~~
  上面人喊,MB的再抖不出來,就倒麻油到她嘴裏潤滑一下,直接讓她拉出來!!
  ~~~~~

  我暴寒!!!

  ~~~~~

  上面窗戶果然出現了兩三瓶佐料,從顔色看,有醬油,有麻油,還有一瓶綠的!!!

  cao!!中國佐料裏有綠色的嗎??!!!

  仔細一看,是伊卡路香波!!!!

  倒挂歐巴桑終于發彪了,呸地把麻將噴出來!!

  一張!!兩張!!!三張!!!四張!!!

  上面喊,還有一張東風!!!

  另有人喊,MB的藏在她腰帶裏,把她腰帶抽上來,把人扔下去!!!

  立刻有人來抽倒挂歐巴桑的腰帶!!!

  ~~~~~

  咣!!

  玻璃窗被砸爛的面積更大了,又一個金牙老婦女被倒挂出來!!!

  她又吞了什麽???我驚奇地要爆炸了,她們是什麽種族的??!以吃賭博用具爲生啊!!狗日的!!太BH了!!

  果然,有人尖叫:老娘的骰盅給這biao子吞了,快抖出來了!!!

  ~~~

  !!!!!

  骰盅。。。。寒。。。。

  ~~~~

  後來我才真正領略了小夫妻婆家的戰鬥力。。。。

  (2)

  ~~~~~~~~~~~~~~~~~~

  我小聲喊,無精子,無精子!!!

  無精子說,我怎麽覺得你喊我名字怪怪的??!!

  我:你們全家都這麽拼命??

  無精子:。。。。。。可能沒看到姐姐和姐夫,比較焦躁吧。。。。。。

  我心想,焦躁到這地步,大步進入公産主義指日可待啊!!!

  房東說,MB焦躁啊,焦躁MB啊,屋子裏十幾號人,沒一個樂意代交房租的!!

  我說,那你焦躁不焦躁?

  房東說,廢話,太TM焦躁了,俗話說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萬一夫妻倆回來,也是這德行,老子血本無歸!!

  我問無精子:你們家有錢嗎?

  無精子:我們是來問姐姐和姐夫借錢的。

  咯嗒,我的心碎了。

  我看了看還不知情的房東,咯嗒,替他心碎了一次。

  ~~~~~~~~~~~~~~~~~~~

  手機又響了!!!

  啪,嗆,咚,尖叫,狂笑,呐喊,轟地從老子260塊的二手手機裏炸出來!!!

  我沖著電話喊,狗日的你修地鐵啊!!!

  中華田園犬喊,快來啊快來啊,一定要趕在110前面啊!!

  我喊,怎麽啦,冬雷起飛啦??!!

  中華田園犬:你有沒有聽到二胡的聲音??

  我喊,你TM的二餅長在胡子上啦??這麽吵哪裏有二胡啊??

  三朵金花喊,據說小夫妻面試,冬雷突然向落花生表白,慘遭拒絕,現在在公司樓頂拉二泉映月!!!

  我瞬間腦溢血,AZAAZA,舉手就招車!!

  無精子:你認識我姐姐和姐夫?

  我:認識,我這就去找他們。

  無精子:那我也去。

  我:如此甚好,那你出打車錢。

  無精子:我沒錢,你帶我吧。

  我發火了,那你們全家怎麽來的???

  無精子一指樓房旁邊。

  一輛東風大卡車,車前窗貼了六張違章停車罰單。

  我心中一喜,可以省車錢,問,你會不會開卡車??

  無精子:如果我會,你帶我去啊??

  我眼珠一轉:要不我帶你們全家去吧??

  ~~~~~~~~~~

  在公司的諸人集體打個噴嚏,齊齊望向天空,一片烏黑的雲彩,遮住了太陽。

  ~~~~~~~~~~~

  無精子沖樓上喊,好心人帶我們去看姐姐和姐夫啦!!!

  一個老太婆喊,好心人有沒有錢??!!

  我喊,去的地方好多錢啊!!!

  倒挂在窗口的兩位空中一個前滾翻,就從窗口回去了。

  狗日的這一家子屬蝙蝠的啊!!!

  我楞了一會,問無精子,你會不會空中前滾翻?

  我問完這話很激動,希望無精子手腕一伸,呲呲,噴出蜘蛛絲。

  無精子:她們在鄉下經常從井裏打水,腰部力量好。

  我問房東:能不能在我客廳打口井??

  房東:井你MB,你在四樓打個鳥井。

  ~~~~~~~~~~~

  東風卡車一上路,就被攔下來了。

  警車前一輛,後一輛,堵在路中間。

  ~~~~~~~~~~~~

  七姑:狗日的擋我們路幹嗎??!報警!!

  我核子爆炸。。。。。。

  交警甲:下來下來!!

  八姨:我們已經報警了,你們快走!我們不說是你們!!

  交警乙:我們就是警察!!

  七姑:我們還沒報警,你們就來了啊???

  八姨:你懂個屁,大城市都這樣!!!

  交警甲:下來快下來!!23點之前卡車不允許進市區!!

  七姑:狗日的,我們和村長說好的,怎麽轉眼就說不能進了???!!

  交警乙:牌照也沒有!!駕照呢???

  八姨回頭沖車廂喊,太奶奶,他們問我們要駕照!!!

  車廂爆出一陣狂笑,哇哈哈哈哈~~~~

  十幾個中年加老年婦女笑得前仰後合,黑洞洞的嘴巴盛開!!!

  我心想,MB這有什麽好笑的??!!

  交警和我一樣困惑,我cao ,這群婦女有恃無恐,莫非是敵黨派過來調戲我們的??!!

  ~~~~~~~~~~~

  但是交警不敢問,無辜地等她們笑完。。。。

  陽光普照,太平盛世,一卡車狂笑的婦女,狗日的才敢去問她們問題。。。

  ~~~~~~~~~~~

  太奶奶巍巍站起,枯指平伸:狗日的,給他們看看真正的駕照!!!

  七姑和八姨共同擡出一塊牌子,兩點五平方米,厚四公分,密密麻麻的年輪,啊,那槐花的氣息撲面而來!!!

  兩人吭哧吭哧!!!

  衆交警驚慌,你們幹什麽??!!叫你們拿駕照,擡個棺材幹什麽??!!

  太奶奶一指大木牌,悠然說,我們是卡車世家,這一塊,就是七十年前禦賜駕照,通行紅花村,九裏鋪,十三街,直到工農一體,經濟合作,大煉鋼鐵,縣裏才送了這塊百年楠木,把宣紙駕照銘刻在上。。。。。。

  我聽得爆裂!!!

  交警甲爆裂!!!

  交警乙爆裂!!!

  太奶奶:改革開放,我縣增開個體經營戶一百一十九家,全民收入增加三成,但祖宗遺訓,時不可忘!!!!卡車爲本,架照爲生。。。。。。

  衆婦女拿出瓜子開始磕。

  ~~~~~~~~~~~~

  結局是東風被拖走,出動三輛警車,把一家人送到公司。。。。

  我是抱著獻寶的念頭去公司的。。。

  讓經理同事,中華田園犬,三朵金花一起瞻仰BH家族!!!

  警車長鳴,一路暢通無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