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上大學,我在這城市定居八年。
  本來沒有八年,幸好我大四讀了兩遍!!
  狗日的大五!!
  我對小夫妻有深深的恨意,恨之入骨!!
  甚至我生活中唯一的樂趣,那挂曆下的一個洞,也希望沒有挖開過。
  因爲在那一場公司戰役中,我希望失去工作的,只有我一個。
  我希望,沒有出現過的,只有一個人。
  沒有人記住她,她昙花一現,可是你們以爲她在遙遠山林。
  沒有人懷念她,她愛理不理,可是你們以爲她在寂寞深處。
  我們依舊KTV,依舊大牌檔,依舊領著15號的工資。
  到了今天,我還在這個破公司快樂的工作著。
  ~~~~~~~~~~
  一進大學就租房,從沒換過。
  當時我RP還在萌芽期。
  第一來合租的是個眼鏡男。
  一看就是殺星際,看漫畫,無數古怪習慣,長期壓抑生殖器的未來BT叔叔。
  我壓根沒敢和他說話!!!
  同一屋檐下,不能不碰頭吧??
  我晚自習回來,開門,他在那轉悠。。。。

  他拿著只破解放鞋,象打電話在那打。。。

  我那個寒,忍不住說,喂,這你也能打通??

  他說,哦,是打不通!!

  然後他拔出鞋墊,說,那我換一張卡。。。

  我就沒敢繼續接觸。。。

  到了上床睡了,他那邊正在嘀咕嘀咕,我正好吃了個蘋果,HP上來了,忍不住貼著牆壁聽。。。

  收音機開著,我cao,他呆在屋裏,聽什麽交通台啊??

  狗日的眼鏡男還在打電話,運氣不錯,還直接打進台裏去了。。。

  收音機:這位聽衆,你有什麽問題要反映?

  眼鏡男:MB的,我被個狗日的司機撞了!!

  收音機:請問是什麽車撞的你??車牌號多少??

  眼鏡男:沒車牌號,是公交車,101路!!!

  收音機:那現場情況是什麽樣子的??

  眼鏡男:我就站在人行道上,狗日的101就沖過來,一下把我撞得貼在車前窗上!!!!

  收音機:那它停車了嗎??

  眼鏡男:停個P,司機說一減速,就沒有空氣壓力,怕我從窗子上掉下來!!!

  收音機怒了:怎麽會有這樣的司機??!!那你現在在哪??

  眼鏡男:我還貼在車窗上!!

  收音機沈默了一會:滾!!替我問候司機!!

  我聽得冷汗直冒。。。

  眼鏡男換了個台。。。

  MB的,是個推銷節目。。。

  收音機:這位聽衆,你也是¥¥洗發水的用戶嗎?

  眼鏡男:是啊,最近我分叉了!!

  收音機:分叉不要緊,只要你堅持使用¥¥洗發水。。。。。。

  眼鏡男:我分叉的是小雞雞,也有用嗎??

  收音機沈默了一會:那你切掉一個,擦點碘酒,記住,碘酒和酒精不能同時擦!!

  。。。。。。

  -_ -||

  我貼著牆差點聽暈過去。。。

  。。。。。。

  眼鏡男又換了個台。。。

  是個法制節目。。。

  收音機:你好,咨詢什麽問題??

  眼鏡男:有人慫恿我切掉自己小雞雞!!!

  收音機沈默一會:那你切了沒有??

  眼鏡男:沒有。。。。。。

  收音機:那慫恿的人還沒有形成犯罪事實,這樣,等你切掉了,我們就去抓他!!

  換台。。。。。

  美食節目。。。

  收音機:您有什麽私房菜要交給大家嗎??

  眼鏡男:爲了抓罪犯,我把小雞雞切掉了,我想炖個湯,請問怎麽炖??

  收音機沈默一會:如果是童子雞,就過水去毛文火烹,如果是帶蛋雞,就去皮瓦罐悶三個小時。

  換台。。。

  就這樣,我一直聽到淩晨兩點多!!!

  ~~~~~~~~~~

  眼睛男沒過一年就搬了,搬進來的是對研究生夫妻。

  看樣子是中文系的!!

  半夜我又趴到牆上!!!

  男:爲何你兩岸猿聲啼不住??

  女:只因你

  我惡狠狠地想,TMD,怎麽不MB的日出江花紅勝火,飛雪連天射白鹿的??!!

  ~~~~~~~~~~

  房客一次次的換,我的RP依舊保持在耳朵緊貼牆壁的階段。

  直到有一天,來了個短發女強人。

  她來住了一個多月後,我發現她的過人之處!!

  外面只要有鞋匠吵架,大媽搏鬥,姑嬸火拼,夫妻對抗,她立刻飛也似奔赴現場,搶占有利地形!!

  每次她一搶到好位置,我們就會發現大家肩並著肩。。。

  門那邊本來挂了個日曆,從沒仔細看過,有天我發現是1987年的,隨手就想把它扔掉,結果發現日曆背後

  有個洞。

  洞立刻觸發了我的靈感,我cao,以後可以不必只用耳朵,眼睛也充分發揮作用了!!!

  當天晚上,我洗完澡,深呼吸幾次,就過去貼著洞看那女強人在幹嗎。。。

  我一貼上去,就發現對面也有只眼睛盯著我。

  兩只眼睛互相對著。

  大家沈默了一會,說,你好,吃過了嗎??

  ~~~~~~~~~~~

  這個女強人後來成了我的同事,還MB的當了經理。。。。。。

  女經理上任三天,就出事了。

  有天上班早了,辦公室裏一個人也沒有。

  我剛坐到位子,就看到前排有人蹲在辦公桌下面!!

  仔細一看,那人蹲著還在踮腳,我就知道,是田園犬。

  因爲他每次看熱鬧,雖然嗅覺靈敏,但是速度太慢,老是落在大家後面,所以只能踮著腳,結果養成了習慣。

  我好奇死了,小聲問:田園犬,你練腳力啊??

  田園犬:噓噓噓,經理馬上來了,我得讓她以爲沒有人在辦公室!!

  我更加好奇:爲什麽啊??

  一群人小聲喊:閉嘴!!!

  我左右看看,每個辦公桌下面都人頭晃晃,全蹲著。

  我好奇得要死,又不敢問,趕緊也蹲下來,屁股碰到個人,頭一回,是三朵金花。

  我說:你腦子進水了??!!MB穿個迷彩服幹嗎??!!辦公室又不是綠的!!

  三朵金花一拍腦門,說,對啊,狗日的我還從淘寶定購的!!

  我說:MB的那你搬棵發財樹來,躲在樹上說不定還有用。

  三朵金花去搬樹了。

  結果她搬不動:MB田園犬快來幫忙!!

  兩個人一起把樹搬到三朵金花辦公桌邊上。

  一會我又感覺屁股撞到人。

  我發火了:你不是有樹嗎??幹嗎老蹲在我後面啊!!

  三朵金花發火了:MB老子爬不上去啊!!

  我喊,爬不上去你不能搬個矮的啊!!

  三朵金花喊,辦公室裏就這一棵啊!!!

  我喊,那你不能搬一盆月季啊!!

  三朵金花一想也對,就又搬了盆月季回來。

  這時候大家躲在桌子下面喊,閉嘴閉嘴,經理來了!!

  經理一進門就問:三朵金花,你頭上頂著盆月季幹什麽??!!

  ~~~~~~~~~~~

  大家心裏都在想,犧牲你一個,幸福全人類!!!

  她左右看看,所有人都蹲著,有人用拳頭沖她晃,有人沖她做吐口水的姿態,有人卸掉鋼筆套子沖她瞄准,最BH的是吳副經理,做著要撕一份文件的樣子,我仔細一看,是三朵金花的工資報表。。。。

  我想了想,拿起訂書機威脅她,快,出去自首!!!

  三朵金花站出來,說,哈哈哈,經理,你看,這月季多青蔥啊!!!哈哈哈,今天怎麽您來這麽早,大家都還沒來呢!!哈哈哈,我出去買個早飯!!!

  說完她就竄了!!

  經理也沒注意,直接站到她的辦公室門口,一副等人的樣子。

  這時候進來一個人,是冬雷震震夏雨雪!!!

  大家集體石化!!!

  那時候他還沒這個外號。

  冬雷拿著個拖把,一路拖過去,拖到一個辦公桌,就有人遞一張鈔票給他,他就假裝什麽也沒看到,心滿意足地繼續拖下一個。。。。。。

  拖到我這裏,我沒帶零錢!!!

  我小聲問:能不能刷卡啊??!!

  冬雷一邊拖地,一邊遞給我一張白紙。

  狗日的!!我忍痛在白紙上寫,今欠冬雷人民幣十元整。

  ~~~~~~~~~~~~~~

  冬雷走到經理面前說,我遲到了,對不起啊!!

  經理:我已經升職了,你升了沒有???!!不要再糾纏我了好不好!!

  冬雷:我也升了啊,我以前只掃大廳,現在22層樓全歸我掃!!

  ~~~~

  !!!

  全場石化!!

  難道這兩人是青梅竹馬,結果女的被物質汙染,其心變質,要抛棄男的,投奔上流社會??!!

  !!!

  ~~~~~~~

  冬雷從拖把柄上解下來一個塑料袋,說,我從老家帶了點落花生給你!!

  全場心想,落你媽bi!!!花你媽bi!!!求愛送你媽bi的花生啊!!

  經理一副要發作的樣子:你約我就是送花生???!!我不吃,拿走!!

  冬雷:我以爲自己已經很了解你,看來要繼續努力啊!!

  經理:我們才認識一個月,你了解個P啊???!!

  冬雷張張嘴,說:要不先吃個飯吧,樓下的王婆油條團子真不錯!!!

  全場心想,油你媽bi!!!團你媽bi!!!你怎麽不去請她看黃梅戲的啊!!!

  我心想,才認識一個月,還以爲是兩小無猜!!冬雷我小看你了!!

  經理忍住火說,我不吃,我自己有餅幹!!

  冬雷:什麽牌子的??

  經理:奧利奧!!

  冬雷:有夾心的啊!!奶油的還是巧克力??!!!給點我吃吃來!!

  經理終于發彪了:滾!!!自己去買!!

  冬雷也發火了:老子自己買就自己買,老子用錢問你買!!說完他掏出一張紙條,說,10塊錢夠不夠??

  ?!!!

  我心想,你MB就直接用老子的欠條買餅幹啊???!!

  經理看樣子只想早點打發他,說,我給你一年時間吧,要是你能升級,我就考慮考慮!!

  ~~~~

  大家心想,清潔工再升,MB的能升成CEO啊??!!

  ~~~~~

  但是冬雷很興奮,說:好,你等我!!冬天打雷狗噴血,人人無經期!!!

  ~~~~~~~~~

  !!!!!!!!!

  全場核子爆炸寒!!!

  !!!!!!!!!

  ~~~~~

  經理抓狂了,喊,是冬雷震震夏雨雪!!!乃敢與君絕!!!

  冬雷震驚地看著她:想不到你發這麽毒的誓!!!好!!我一定等你!!

  經理忍無可忍,砰地踢門進了辦公室!!!

  冬雷喊:落花生你還要不要啊??!!

  全場心想,要你媽bi啊!!

  ~~~~~~~~~

  後來我問三朵金花:你怎麽知道冬雷今天早上要幹這個事情的啊??

  三朵金花:他托田園犬送紙條的,結果全辦公室人人看了一遍,最後紙條還給吳副經理弄丟了!!

  我大驚:那拿什麽給經理??

  三朵金花:因爲要看的人太多了,所以田園犬就複印了好幾份,最後拿了一份複印件給經理。。。

  我心想,你MB的太狠了!!

  ~~~~~~~~~

  一月後,落花生調到了人事部,吳副經理扶正,冬雷還是在掃地!!!

  一年後,小夫妻家的家傳卡車被沒收,我和他們全家坐在警車上,直奔冬雷起飛的地方。。。。。。

  想不到他驚天動地的事情,就是跳樓。。。。。。

  如果SB也能起飛的話,我們公司就是一個飛機場。

  而冬雷表哥,就是機場裏唯一一架波音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