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美)德魯賓   丁磊
出版社:吉林出版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出版日期:2007-1-1
ISBN
9787807206385
字數:80000
印次:1
版次:1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你是否難以割舍固有的工作模式?你是否爲了迎合上司而委曲求全?你是否因一貫的恐懼而重複著周而複始的生活,止步不前?
正如那將手伸進廣口瓶妄圖偷得香蕉的猴子,因爲不肯松開抓滿香蕉的手而難以脫身,你也會因爲不願放棄那串已經腐爛的香蕉而一事無成。現在,最富創新精神、廣受歡迎的勵志專家將告訴你如何丟棄傻瓜眼中的寶貝:那些妨礙你成功的無益的生活習慣、人際關系、現有工作和生活信條。
在這一系列短小精悍、逐步深入的章節中,丹尼爾.T.魯賓博士將向你展示12條激發潛能的箴言。你會從這些智慧的勸誡中受益匪淺,每個章節後別致的提醒同樣會令你茅塞頓開:同時,作者在富于啓發的文字中加入了自己真實的生活經曆,這將有助你實現更高的人生跨越。這本書將以平實卻不失深邃的語言教會你如何經營現在的日子、正確規劃未來的人生,指導你怎樣調動自我潛能、充分利用現有的機遇,讓曾經的恐懼爲你所用,幫助你成爲生活的智者和主人,從而讓你的人生目標更加明確,讓你的生活充滿快樂和激情。
這本書還會鼓勵你正確審視自我,勇于擺脫生活中的羁絆,引領你舍棄消極的生活態度,以積極的生活方式享受自由人生。

作者簡介
丹尼爾.T.魯賓博士是美國第四維管理公司(4th Management corporation)的創始人,致力于個人事務的處理與咨詢、交互式的勵志演講以及業務開發方面的研究。丹尼爾博士現與妻子勞拉定居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圖恩市。

目錄
導言 每個人都有一個故事
第一章 丟掉你的爛香蕉——擺脫生活羁絆,享受自由人生
第二章 生命的破折號——用心經營生活,爲生命增添美麗的注釋
第三章 增加你的智慧——正確審視自我,做生活的智者
第四章 尋找你的爛香蕉——明確人生的障礙,直面生活挑戰
第五章 戰勝責難策略——勇于承擔責任,掌握人生的主動權
第六章 爛香蕉就在你的頭腦中——解除思想禁锢,描繪多彩人生
第七章 自由人生的三個條件——鎖定人生方向,永葆進取熱情
第八章 行者無畏——戰勝恐懼心理,讓生活自由而灑脫
第九章 你的使命是創造完美——堅定必勝信念,探尋制勝機遇
第十章 展望未來——規劃生活願景,書寫絢麗人生
第十一章 偶像的習慣——虛心求教,借鑒他人的成功經驗
第十二章 重建一串更美味的香蕉——從現在做起,努力尋求生活的改變
結語 你應該這樣丟掉生活的爛香蕉


阿寶價:132     宅配:100

檢視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