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阿耐
出版社:北嶽文藝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10-1
ISBN
753782939X
字數:510000
印次:1
版次:1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精彩的故事這樣開始,戰場並未彌漫硝煙,氣氛卻是如此緊張、壓抑。舉手即是商機。投足卻是陷井,仿佛現實中我們面對的所有未知變化,有人遊刃有余,有人目瞪口呆…… 草莽起家的許半夏一開始以收廢鐵為生,在完成小小的積累之後,她決定冒一次險,她選擇了從俄羅斯倒賣鋼鐵。但是在半路上她遇到了一系列的困難:交易時間長,資金鏈斷裂,稅務機關為難…… 周旋於國有企業、民營企業、外資企業、法律界甚至黑社會勢力等復雜的社會關系,利用這些復雜的關系以及其中主要人物之間的勾心鬥角的矛盾,逐步建立自己在圈子裏面的地位,完成資本原始積累。 其間,許半夏經歷了良心與資本、道德與利益的矛盾與激烈掙紮。在漫長的創業歲月中,既有痛苦、波折。也有甘甜、收獲。全面展現了私營企業在改革開放背景下艱難的生存狀態。
這是第一部以女性創業為主題的勵誌小說,展現了中小企業在夾縫中生存並尋求發展的現實。出生於中醫世家的女孩許半夏,自小就獨自闖蕩,並結識了後來共歷風雨的兩個哥們。三人最初以收廢鋼鐵為業務,後逐步接觸鋼鐵行業,開始周旋於大型國企、外企、私營業主之間,在漫長的創業歲月中,感受到了人情冷暖和商場紛爭的殘酷無情。
阿寶價:225     宅配:100

 

檢視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