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若花燃燃 著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2-1
ISBN9787802282469
字數:200000
印次:1
版次:1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他,屍體扭曲成古怪的圓圈狀,珍愛的面具聞奇失蹤;他被燒成灰燼,車窗外而具一閃而過;她,戴上面具,頃刻臉皮溶化;她,單純變成邪惡;他與她,用死亡演繹古老的符號,他與她,穿梭死亡之間追尋著真相……爲什麽貌似平常的血具散發著死亡的氣息?爲什麽葬禮上死人送來花圈?塵封地下千年的古墓究竟埋藏著什麽樣的秘密?出現在曼西族巫術時代的《禁書》究競是什麽……

作者簡介
若花燃燃,這個網名源自杜甫絕句:江碧鳥逾白,山青花欲燃。《詭念》出版時工作人員錯燃燃,浙江台州人,性格既有風的灑脫也有水的柔媚,從小說中不難窺得一二,大氣恢宏與詭異陰郁相得益彰。自2005年涉足懸疑恐怖小說領域,《詭念》、《第七夜》、《禁書》第一系列小說,憑出人意表的情節架構、迷離詭異的氣氛以及婉轉如意的文筆在讀者中引起強烈反響。
其中,《禁書》的影視版權已售予唐德國際傳媒,將在近年搬上屏幕以飨讀者。

目錄
第一章 奇特的死亡符號
第二章 消失的攤面具
第三章 傳說中的阿曼西神
第四章 死亡符號之二
第五章 傩面具重視
第六章 第二個花圈
第七章 孤兒的心傷
第八章 禁咒之語
第九章 生死門
第十章 圓洞的秘密
第十一章 滴血的手指
第十二章 邪惡的美人蕉
第十三章 剝臉
第十四章 心中的魔鬼
第十五章 終極墓室
阿寶價:181    宅配: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