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青鳥
出版社:花山文藝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11-1
ISBN
7806739106
字數:230000
印次:1
版次:1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藍若惜是個天生具有陰陽鬼眼的女孩,她不但能夠看見異世界的鬼魅,還能預知未來。擁有這樣的異于常人的能力,使她的人生面臨種種危機。而若惜的奶奶告訴她,17年後,將有一位和她一樣擁有鬼眼的人出現,他就是拯救她一生的那個人……
奶奶的預言是否正確?十七年之後,當他們重逢邂,命運輪轉會怎樣運行呢?一切皆是未知,一切皆有定數……

作者簡介
青鳥,80年代初生人,現爲某設計院建築設計師,喜歡漂泊,愛畫畫,曾爲某省美術高考第一名,畫風喜用重彩。小學時曾多次發表文章在報紙上,掙了點小稿費,十二歲時寫的第一部小說。
現有小說《鬼眼新娘》和《美神——美院女模特的神話》。自20067月下旬在網絡上首發創作以來,反應熱烈,被騰訊,貓撲、新浪、紅袖、起點、中華網、TOM幻劍等門戶指定駐站作家。騰訊原創頻道首位超千萬流量的作者,五大排行版,獨占四項第一。

編輯推薦
天生鬼眼的女孩是否真的會招來鬼魂?真心疼惜她的人是否會出現?一切都是未知,一切皆有定數!小心你所看到的一切,也許他和你本不在同一個世界……
《鬼眼新娘》也許不是一本氣勢磅礴的著作,也許不是一本情節時尚青春的著作,也許不是一本語言新潮華麗的著作,但絕對是一本最值得期待的著作。
一個名叫藍若惜,被有預知能力的奶奶說“陰氣太重,總能把鬼魂招來”的女孩,從一開篇就牽引起讀者的心。藍若惜是否真的會招來鬼魂?真心疼惜她的人是否會出現?她的一生會不會因此而幸福……我們有足夠多的理由要捧起這本書,慢慢的品讀……
——卡酷(騰訊QQ原創編輯)
《鬼眼新娘》一書,寫意舒展的敘述方式,仿佛江南的風景畫卷;富有美感的字裏行間,帶來的,不僅僅有感動,亦有良多感慨。文章內容豐富奇特,觀點翔實可圈可點。作者活脫脫的塑造了一個天生的鬼眼善良乖巧的藍若惜。善良的人總是希望世間一切美好善良,希望自己的靈力能救人……
——謝飛(知名恐怖小說作家)
天使感化魔鬼,還是魔鬼侵蝕了天使是愛還是性?很欣賞青鳥對人性的透晰,文章看起來很真實,很自然,這也是吸引我的地方,我相信很多讀者也會有這樣的同感,從第一章入目,像一個久居喧鬧都市的姑娘突然被帶上青草盈盈的野外,癡迷不知往返,爲主人公一次次的深陷異境……
——紫薇朱槿(山東省作協會員、山東省散文學會理事)

目錄
1
神奇的奶奶
2
鬼眼少年
3
不正常的我
4
奶奶家
5
河塘
6
逃不掉了
7
凶兆
8
離別
9
新的開始
10
突發事件
11
危險
12
神秘男子
13
命運的碾輪
14
奇怪的人
15
再見鬼魅
16
白蘆湖
17
意外相逢
18
較量
19
不是夢魇
20
後方基地
21
往事
22
家族的利益
23
危機
24
沙漠中的鬼魅
25
另一個我
26
安蔔泰的往事
27
也是遺憾
28
結束
後記

顧客評論共有3條評論我很喜歡阿作者:思暮 2007-4-19 16:39:24
我很喜歡這本書啊!本以爲看到封面和名字會覺得內容很可怕,但是發現,結局卻讓人不禁覺得傷感。大森林就那麽死了。唉!如果結局她不死就好了,不過征因爲這樣我洗覺得這本書的結局這種結局讓我流連忘返。好幾個朋友看了都說不錯
共有4條回複  我要回複|查看詳情共有0/0人認爲此評論有幫助強烈推薦作者:xiaqing@*-**... 2007-4-19 11:33:11
內容很吸引人,善良\慈祥\睿智的老奶奶,聰明\美麗\善良的女主人公,帥氣\勇敢\癡情\富有的男主人公,哈哈~~~簡直是現代版的童話故事哦,完全是理想的組合.最吸引我的是這些內容印證了我身邊的一些事情,我有個朋友就是鬼眼,原來我一直將信將疑,現在我已經完全相信了,本來這個世界就是還有許多我們未知的,不了解的空間~~還有就是可怕的確實不是什麽鬼怪,確實是活生生的人是最可怕的
共有0條回複  我要回複|查看詳情共有0/0人認爲此評論有幫助還可以作者:bjgongrongji... 2007-4-14 13:44:36
不太喜歡女主角的性格,喜歡個人都那麽累的選擇。幹脆點就好了,可憐的男主角還得等著末婚妻愛上他,真有耐心!
阿寶價:159    宅配: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