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美)哈蘭科本 著,孫曉瑩 譯
出版社:遼甯教育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2-1
ISBN
7538276955
字數:220000
印次:1
版次:1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本書作者是克林頓最喜歡的作家,第一位包攬國際最權威的驚險、犯罪小說獎埃德加•愛倫•坡獎、莎姆斯獎和安東尼獎的美國作家。由大S強力推薦,直擊內心最柔弱處的神秘懸念小說。 助理檢察官鄧肯從一個殺人犯口中得知,多年前死于火災的妹妹蓋瑞,居然是一次謀殺的犧牲品。接下來碎片越來越多,故事也漸漸完整——格雷斯與丈夫傑克以及兩個孩子一起生活,她在十五年前經曆過一場踩踏慘案,失去了部分記憶。某天,她從照片沖洗店裏得到一張神秘的老照片,照片中有五個人,其中一人正是年輕時候的傑克。傑克看到這張照片後不久,便如人間蒸發般消失了。格雷斯四處尋找丈夫,發現了一段被隱藏的往事,竟與十五年前的踩踏慘案有關。同時,一個冷酷無情的殺手來到小鎮,無辜者相繼慘遭毒手。一切都由那張神秘照片引起,而照片裏那個未露臉的人究竟是誰?此刻,魔爪已向格雷斯逼近,她能否擺脫危險並保護自己的孩子,同時查出那張神秘照片的秘密……

作者簡介
哈蘭•科本,克林頓最西的暢銷書作家,《達•芬奇密碼》作者的伯樂,第一位包攬國際最權威的埃德加•愛倫•坡獎、莎姆斯獎和安東尼獎的美國作家。第一位入選圖書奧斯卡(英國年度圖書獎)的美國人。 科本的作品已經至少以二十二種語言出版,每一部作品都是世界範圍的暢銷書。

顧客評論
2007-5-7 14:40:06
情節一般,不過結尾還不錯,情節不太緊湊
2007-4-23 1:29:21
雖然是有點點虎頭蛇尾,但是沖著那虎頭,也值呀....再說虎頭和蛇尾之間不還有段豹身嘛..
2007-4-10 17:30:57
開始是很引人入勝,但結局有點太出乎意料了,好像一點關系都沒有
阿寶價:187    宅配: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