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海岩
出版社:現代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8-1
ISBN7801887174
印次:1
版次:1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旅遊學院飯店管理專業畢業生潘玉龍,因爲租房子結識了“真實”舞蹈組合的唯一女孩湯豆豆,經曆了一些意外和風雨,兩人成爲患難之交。
潘玉龍憑借實力考入知名五星飯店——萬乘大酒店。恰在此時,剛剛失去了父親的韓國時代公司法定繼承人金至愛爲了躲避集團內部權力鬥爭和家庭財産繼承糾紛入住了萬乘大酒店。一個陽差陽錯,潘玉龍成了金至愛的貼身管家,負責她在酒店的一切生活。涉世不深又處于四面楚歌之中的金至愛在唯一的親信被對手陷害之後,把全部的希望寄托在潘玉龍身上,潘玉龍被卷入了一場異常殘酷的幫派與利益的鬥爭之中……
著名集團企業盛元公司聘請“真實”組合作爲服飾品牌代言人,而老董事長突然病逝,在遺囑中透漏湯豆豆乃是他的非婚女兒,在家族中掀起軒然大波……

編輯推薦
五星飯店,是現代化城市的地標,是打造上流社會的溫床,是引領時尚潮流的前沿,是高雅生活品位的樣板,是重大政治、經濟、文化活動的場所,是家庭及親友情感互慰的空間,是人類傳統文化和現代科技、世界先進文明與本國民族習俗相融相生的風雲際會之境。


書摘與插圖
第一集
銀海市 早晨
藍色的天幕,晴朗如洗。
在無數摩天大廈的背景下,一片由老舊屋頂塗染出來的老城區顯得色澤深沈。從這個角度觀摩這座名叫銀海的古城,滄桑之感油然而生。
小巷 一個小院的門口 早晨
大雨過後,安靜的小巷濕漉漉的,霧氣纏繞,少有行人。
一個聲音傳來:“近吧?”
一個矮胖的男子帶著一個年輕人走到小院的門口。古舊的院門沒有門板,只有兩堵黃白色的磚牆。整條空寂的小巷都延伸著這種褪了色的舊牆。
……

顧客評論
2007-4-21 13:24:51
一直很喜歡海岩的書。拍成影視作品也很不錯。希望看到您更多的作品
2007-4-21 12:42:46
喜歡海岩的作品,一路品來,不錯!
2007-4-5 22:36:15
明星作家的確不一樣,可讀性依舊相當強!好書!!
阿寶價:203    宅配: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