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郭妮
出版社:二十一世紀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6-1
ISBN
7539134372
字數:130000
印次:1
版次:1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傳說如果誰觸犯了惡魔的法則,就會墜入十八層地獄,受盡痛苦的煎熬。 傳說如果誰擁有了惡魔的法則,就擁有了絕對的權威,可以隨時隨地審判任何違返法則的人。 可是上天卻喜歡安排奇跡,讓「惡魔」遇到了他的同類,另一個「惡魔」,他觸犯了她的「法則」,而她,同時也觸犯了他的「法則」,誰是真正的「惡魔法則」,天雷勾動地火,於是,毀滅性的「審判」正式開始。


作者簡介
郭妮,美好的時光總是在人不經意的暗處悄悄流逝,宛若流水向東,過去了,便再也追不回來……你看得到的時光,在你眼前,卻不知道,這已經不是昨日的時光了,而昨日的時光,究竟從我們的指縫間流去了哪裏呢?
她是時光的孩子,憧憬著,可以不用長大。可以生活在好看的漫吾、甜的巧克力、還有永遠喝不完的可樂裏……真誠的朋友可以永遠在一起不用分開,而心中摯愛的王子,會一直註視自己……
為什麽,即使只是這樣簡單的願望,卻仍是不可以?朋友們逐漸長大,為了理想各奔東西,脆弱的愛情,仿佛是融入泥土中逃逸的雨滴。從此,漫畫變得不再好看,巧克力變得無味,而床頭放置的超大瓶的可樂,漸漸地成為了一首懷舊的歌。不息長大的孩子,不知道在什麽時候,變成了被遺忘在孤獨城堡裏的睡美人。
每一次在塵世的蘇醒,她堅信只是一次短暫的旅行;而在每一個快樂的夢境,她卻聲稱那就是她的人生。
於是,在每一個綿綿細雨的冬日,或者是驕陽如火的盛夏,醒過來的她,卸下梳妝,一盞清茶,一縷幽香,用她的文字,描述她的夢境。
Girlne Ya
,郭妮,一朵開在懸崖上的花。
代表作《麻雀要革命》、《天使街23號》、《惡魔的法則》、《壁小姐奇遇記》、《再蘇蘇菲斯》。

編輯推薦
少女作家郭妮使用筆名“小妮子”出版了《惡魔之吻》、《龍日一,你死定了》等六本圖書,以高額贈品的新穎促銷方式入市,單本最高銷量超過60萬冊,平均銷量近40萬冊。今年,這位少女作家告別在內容上刻意模仿日韓流行文化的“小妮子”影子,以本名郭妮的全新面貌推出自己的新作。本書擁有精美包裝,隨書附增書簽、筆記本、明信片等精美禮物,加之書中激蕩人心的愛情與友情,另人期待!

目錄
CHAPTER 00
幕起
CHAPTER 01
愚者之章
CHAPTER 02
皇帝之章
CHAPTER 03
節制之章
CHAPTER 04
主教之章
CHAPTER 05
戀人之章
CHAPTER 06
星耀之章
CHAPTER 07
力量之章
CHAPTER 08
月亮之章
CHAPTER 09
戰車之章
CHAPTER 10
命運之章
阿寶價:187     宅配: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