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英)薩維爾(Savill,J. 編,鞠婧琦
出版社: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9-1 I
SBN
7504350095
印次:1
版次:1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美好家居•安逸時光》在設計居室的時候,你需要的是泉湧般的靈感。現在就是你大膽勾勒夢想的時候了,而且這個夢想在將來很長時間內都會爲你帶來豐厚的回報!只要在構思上多投入些精力,你就會使你的房間能夠真正滿足你的需要、體現出你的品位,居住其中你就能體會到無限的樂趣!
如果現在你對你的居住不是那麽滿意,那就來看看這本書吧!我們爲你搜集最時尚、最具魅力、而且最簡便易行的方案,在這本書裏,無論是臥室還是洗室,都已按不同設計風格進行了詳細明確的分類,但我仍然建議你能夠一頁頁浏覽本書,因爲你自己也說不准你的下一個構想會由何得來,而且書中所有的設計方案你既可以原樣照搬,更可以經過重新組合,讓它們完全體現你個人的獨特風格。
《美好家居•缤紛花藝》不可否認,鮮花具有神奇的裝飾功效。在一間毫無生氣的房間裏擺放些鮮花,頓時會讓你神清氣爽;鮮豔的色彩會讓你倍加放松,體會到一種惬意的感覺。
本書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花藝書,而是一本啓發你自我創新的書。你當然可以直接參考書中的想法,但你也完全可以根據你的個人心情和喜好改善書中的想法。
現代花藝更講究別致、隨意,而非簡單集中成固定形狀的花束。因此,寥寥數朵花便能變換出好多種展示的花樣來。今天的花藝沒有真正意義上的規則可循,也不需要任何特殊器具。只要稍稍發揮一下你的想象力,無論是舊的罐子還是茶壺,幾乎任何東西都可以作爲別致花藝的素材。
《美好家居•精致細節》房間在裝修之後你是否常常覺得有些地方不夠完美?是否覺得哪裏缺少了點什麽?在塗完牆漆,挂上百葉窗,擺好家具之後,還有一步才能真正使房間煥然一新。這最後一步就是將自己的個性融入房間之內。這一點也是本書的價值所在。精致的細節中充滿了小的創意,這些創意可以使房間獨具特色,也可以幫助你將自己的品位輕易付諸實踐。
這些創意應該是能夠輕松實現的(多數情況下我們很難抽出很多的時間去做手工),也應該不會太過破費(如果可以花更少的錢買到做好的東西,爲什麽要自己動手呢),而且應該表達出你自己的個性和品位,在這本書中,我們爲你提供了這樣的創意,可以幫助你爲房間注入精致的細節。這些創意不需要專業技巧,任何希望展示創造力的人都可以完成。
《美好家居•愉悅空間》試想一下,當朋友們踏入你的家就立刻喜歡上它,沒有什麽比這更能帶給你滿足感的了。盡管裝飾房間的目的是帶給自己一種愉悅感,但在家裏享受幸福與輕松更重要的意義在于爲家人和朋友營造溫馨的空間,讓家人感到惬意,讓朋友感到他們永遠是你的上賓。
一旦你已經對如何利用空間胸有成竹了,那麽我們就可以進入到最有意思、最具創新性的部分了,像決定地面采用何種材料、顔色、裝飾構思以及最後的點睛之筆。在本書中,我們收錄了廚房、餐廳、客廳的創意構思。希望可以成爲你不可缺的構思參考,讓你從中獲得靈感。每一個空間都會自成一部分,並有多種風格以滿足不同的欣賞品位,同時還配有詳盡解釋,教你如何把家變得更舒適。其實這一切都很簡單!

編輯推薦
BBC
《美好家居》不是普通的家居裝飾讀物,而是爲你提供了一種精致生活的方式,幫助你去體會居家的藝術之美。家是我們躲風避雨的地方,更是我們寄托心靈、享受愉悅和安逸的地方。如果你的居室生活令你感到乏味和單調,那麽你只要用些心思和時間,釋放出你的想象和創意,而不必耗費大量金錢,就會讓你的生活煥然一新。那也許是花瓶中幾朵隨意的鮮花;也許是你親手繪制的精美茶杯;也許是剛剛更換的優雅窗簾;也許是寢具上的生動刺繡……一切都來源于你對生活的品味和領悟。
那麽你還在等待什麽?就從現在開始吧!從你拿起這套書的一刻起,你就已經站在了邁向美好家居的起點。本系列中的《缤紛花藝》、《精致細節》、《愉悅空間》、《安逸時光》帶給你的將不僅是雅致的居室、時尚的裝飾。更重要的是,它會帶給你善于創造和感受美好生活的藝術情愫。

目錄
美好家居•安逸時光
簡約現代篇
戀戀懷舊篇
閑適居家篇
童心無憂篇
田園守望篇
美好家居•缤紛花藝
現代情趣篇
鄉村閑趣篇
閑靜雅趣篇
巧思妙趣篇
假日異趣篇
簡單樂趣篇
居家花趣篇
實用技巧篇
美好家居•精致細節
鏡中往憶篇
藏蹤隱迹篇
軟情暖致篇
木色匆匆篇
美色盡染篇
點滴美麗篇
燈光燭影篇
推窗攬月篇
美好家居•愉悅空間
浪漫寫意篇
典雅婉約篇
簡約現代篇
巧省妙用篇
田園守望篇
別具一格篇
經典唯美篇

顧客評論
2007-4-28 15:51:10
這套叢書真是太棒了,非常的精致細膩地解說了家居如何變得更美好,真恨不得天天啃著把裏面的思維變成自己的。而且我覺得價錢挺便的了
2007-4-23 17:58:08
很不錯的書,現在正用的上,呵呵
2007-4-23 17:05:49
內容好,印刷質量也不錯,挺喜歡的
阿寶價:599     
宅配: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