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山東省地圖出版社
出版社:山東省地圖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1-1
ISBN
7805328196
字數:
印次:1
版次:1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車行四方,他鄉的美麗風景和異樣風情——展現,無疑會使久居都市的您放飛心情。然而,人在旅途,准確的行車信息、豐富的旅遊資迅、知性的消費等各種准備必不可少。“北鬥”人聆聽大衆需求,廣泛汲取建議,經過近一年的辛勤耕耘。這本《中國高速公速及城鄉公路網旅遊地圖》終于如約與您見面了。
如果您正在爲這個周未、這個假期該如何選擇出行路線和旅遊景點而困惑,如果您正爲自己缺乏明確的方向感而膽怯,如果您渴望全方位地了解沿途的食、宿行、,購等信息,那麽,帶上這本書吧,讓“北鬥”再次成功您旅遊途中的指南針,並同您一起分享行程中的點滴快樂。
本書所提供的資訊,在付印前雖然經過——核實,但無法保證部門景點門票的漲跌和電話號碼等信息隨時發生的變更,如果能將您在旅途中發現的變更信息以及我們的疏漏及時傳遞給我們,我們將不勝感激!
願我們所有的努力,能使人在旅途的您,少一價煩惱,多一份輕松!

編輯推薦
省區大比例尺公路行車詳圖,專業編制。
•全國高速公路出入口、服務區、裏程樁。
•國道、省道、縣鄉道及其裏程。
5300多個景區、景點位置及各級路網的連接關系。
9萬余條村鎮地名。
精選旅遊熱線和全方位實用資訊,實地采編。
178條精選旅遊熱線及路況信息。
2200個旅遊景區、景點特色介紹。
3970余條翔實旅遊資訊。
2300余個最新電話號碼。
旅遊資訊與指南地圖完美結合,傾力奉獻。
選擇《中國高速公路及城鄉公路網旅遊地圖集》的N個理由:
•詳細性,這是一部最詳細的路網信息與最實用的旅遊資訊完善結合的中國公路旅遊地圖集。相當于“一本大比例尺的全國公路網地圖集+一本32開厚約1000頁的自助旅遊書”,絕對物超所值。
•准確性,所有道路信息、地名信息是在綜合交通部門、民政部門最新資料基礎上得以全面更新,所有旅遊線路都參照旅遊愛好者的實際行程而設計,所有的門票價格、2300余個電話號碼(旅遊局、交通局、車站、賓館、景區)等資訊都在200511月後得到最新核實。
•實用性,精選並來源于實踐的178條黃金旅遊熱線,涵蓋了2200個長盛不衰或新近興起的旅遊熱點,大幅面的分省行車詳圖,大量的景區和城市地圖;30余萬字線路、景點特色介紹、交通指南、路況信息、行程安排、門票電話等資訊絕對實用。
•人性化,書前分幅索引、書中景區索引、書後景點和地名索引、頁眉中的景點導航和分類景點索引、地圖中的鄰圖頁碼指示……爲您查閱地圖、尋找景點提供了極大的方便。精選的500余幅圖片不僅令閱讀變得快樂,更能讓讀者直觀地了解景點的旅遊價值。

目錄
序圖
北京市
天津市
河北省
山西省
內蒙古自治區
遼甯省
吉林省
黑龍江省
上海市
江蘇省
浙江省
安徽省
福建省
江西省
山東省
河南省
湖北省
湖南省
廣東省
廣西壯族自治區
海南省
重慶市
四川省
貴州省
雲南省
西藏自治區
陝西省
甘肅省
青海省
甯夏回族自治區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香港特別行政區
澳門特別行政區
台灣省
附錄
阿寶價:313    宅配:100
阿寶在YAHOO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bao_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