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地質出版社文化教育編輯室 編繪
出版社:地質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3-1
ISBN
7116046275
字數:
印次:1
版次:1
紙張:銅版紙
內容提要
《車行天下系列自駕車旅遊圖》是爲是爲了方便廣大駕駛員,適應目前私家車不斷增加,滿足廣大的讀者在節假日期間駕車出行的需要而設計制作的系列單張地圖。這一系列單張地圖充分體現人性化的閱讀需求,以主題公路交通爲特色,直觀、實用、信息點位豐富、圖文並茂。
每張單張地圖都涉及到34個省份詳細的公路交通情況介紹、景區景點分部、均表示出村級以上重要居民地注記等。充分滿足駕駛員在行進過程中的實際需要。十余條短線、長線駕車線路推薦,詳細的介紹了駕駛線路情況,同時還有當地食宿情況、景點分部、行駛費用計算等信息,還特意提供了輪胎保養建議等。
《車行天下系列自駕車旅遊圖-西安及鄰近地區自駕車旅遊圖》圖幅陝西省取全,北延長至內蒙古鄂爾多斯,東延長至河南省洛陽、山西省太原地區,涵蓋4個省份。
阿寶價:83    宅配:100

阿寶在YAHOO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bao_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