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人民交通出版社
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7-1
ISBN7114056028
字數:
印次:1
版次:1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地圖主要特點:該圖由北京城區及北京郊區兩個大全開圖組成,地圖表示內容以行車有關的內容爲主。
(一)北京城區圖
1.
表示完整的五環市區,2.表示機動車、貨運車單行線、禁行線,3.表示不通行、禁止左轉、右轉彎專用路口,4.表示二、三、四環路出口位置及編號,5.表示城區內紅綠燈位置、擁堵地段及繞行路線,6.標注加油站、維修站、緊急求援公、公廁,7.標注樓盤區、黨政機關、社會團體,8.標求酒店、商場、購的中心、娛樂場所。
(二)北京郊區圖
1.
完整表示北京周邊的道路實況,2.完整表示縣道以上的道路名稱,3.詳細表示北京區縣城市平面圖,4.詳細表示北京周邊旅遊休閑點,5.詳細表示高速公路出入口位置及名稱。
本圖盡其開本所能,詳細表示了與行車有關的各種信息,希望給您和出行帶來快樂。

阿寶價:116    宅配:100

阿寶在YAHOO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bao_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