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英)麥克布雷尼 文,(英)婕朗 圖,梅子涵
出版社:少年兒童出版社
ISBN
9787532463459
出版時間:2005-4-1
版次:1
紙張:銅版紙
包裝:精裝

內容提要
孩子總喜歡和別人比較,在《猜猜我有多愛你》這本圖畫書中的小兔子就是個典型的例子。小兔子認真的告訴大兔子“我好愛你”,而大兔子回應小兔子說:“我更愛你!”如此一來,不僅確定大兔子很愛自己,更希望自己的愛能勝過大兔子的愛。牠想盡辦法用各種身體動作、看得見的景物來描述自己的愛意,直到牠累得在大兔子的懷中睡著了。
這本圖畫書裏有一只像孩子的小兔子和一只像爸爸的大兔子。小兔子像所有的孩子一樣愛比較。它們倆在比賽誰的愛更多一些。大兔子用智慧贏得了比賽和小兔子稍微少一點的愛,可小兔子用它的天真和想象贏得了大兔子多出一倍的愛。兩只兔子都獲勝了。整個作品充溢著愛的氣氛和快樂的童趣,小兔子親切可愛的形象、兩只兔子相互較勁的故事構架以及形象、新奇的細節設置都對孩子有著極大的吸引力。作者山姆•麥克布雷尼,愛爾蘭人,繪圖者安妮塔•婕朗,英國人。這本《猜猜我有多愛你》是他們的經典作品,在全球銷量超過1500萬冊




作者簡介
山姆•麥克布雷尼 Sam McBratney1945年出生於愛爾蘭的貝爾法斯特。他在愛爾蘭的著名學府都柏林主日學院求學多年原本只是位教師,卻在為患有閱讀障礙的學生創作故事的同時,喜愛上了故事裏豐富的想象力,進而陸續創作了數十本童書,包括「JUST ONE!」、「你們都是我的最愛」以及全球銷售超過一千五百萬本的「猜猜我有多愛你」。
安妮塔•婕朗 Anita Jeram,出生於英國樸次茅斯。在曼徹斯特工藝專科學校學習過美術,當她還是一個學生的時候,就為孩子們出版了第一本書。主要作品有《親親晚安》(《Kiss Good Night》)、《塞姆,你覺得不舒服嗎?》(《Dont You Feel WellSam?》)、《小兔,我的甜心》(《BunnyMy Honey》)。

編輯推薦
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也許,你會想把這種感覺描述出來。可是,就像小兔子和大兔子發現的那樣:愛,實在不是一件容易衡量的東西。

顧客評論
2007-8-17 10:41:19
故事很簡單,有點幼稚,但很受感動。簡單的一段對話就反映出母子之間的愛,很溫馨,很感人,讀的人想到了自己父母,自己的孩子,父母給孩子的永遠是最偉大最無私的愛。2007-6-14 12:44:05
買這本書是想跟女兒一塊兒看的。女兒已經三年級了,很喜歡看書,對這種童話是來者不拒。故事很簡單,書也很薄,只是印刷得好一些,所以價格一直偏高。雖然內容簡單些,但很溫馨,很動人。兩只兔子的對話,就像生活中的母親和孩子,十分親切,語言也很形象、富有童趣。如果只是掃一遍,可能覺得這書沒什麽特別,但靜心想一想,有時也會讓我感動得流淚。
2007-9-4 7:24:07
只有幾句話,卻做成一本書,太不值了,還挺貴閱讀
2007-8-30 16:29:3
床上  非常非常好的一本書,就是有點貴。
2007-8-30 15:47:26
這本書我一直想買,終於買回來了,質量確實不錯.但是我始終認為沒有必要如此精裝,相對成本太高,呼籲:出簡裝版!!

阿寶價:215    宅配:100 
阿寶在YAHOO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bao_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