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美)蘇斯 著,李育超
出版社:中國對外翻譯出版社
ISBN
9787500117131
出版時間:2007-4-1
版次:1
頁數:全10
字數:20000
紙張:膠版紙
包裝:精裝
內容提要
《烏龜耶爾特及其他故事》:本冊有三個故事,故事的核只有一個,即“極限”。目之能及之處,最遠有多遠?烏龜國王耶爾特堅信,他目光所及的一切就等同於他統治的疆域。以池塘邊的石頭為寶座,目力所及只有池塘,所見的範圍極小,自然他的統治範圍也小得可憐。耶爾特擴充疆域的唯一辦法就是站得高看得遠,但是當他還在叫囂著建築一個由五千,五千六百零七只烏龜堆起的寶座,他腳下兩百只烏龜堆起的寶座已經岌岌可危了。尾巴上長出多少根羽毛才是最關?小雌鳥絨絨以為自然是越多越美。如此瘋狂強求的結果竟然是尾大不掉,畫地為牢,只有忍痛退回原處之一途。無庸置疑,物極必反。但蘇斯博士顯然遠不就此止步。在接下來的《吹牛》中,老蟲子的出現是《吹牛》一篇的結束,也是本冊總體的一個收束。以世界上最靈敏的聽覺和嗅覺,究竟誰能抵達最遠?兔子和熊海拼不下,不堪煩擾的老蟲子出來做了了斷,對種種鼠目寸光、妄自尊大者的嘲諷真是無以復加。烏龜耶爾特的目力與老蟲子的目力不可同日而語。耶爾特自從一頭跌入池塘,其目力所及便只有爛泥巴了;而無比矮小的老蟲子即使深處於地洞裏,他飛掠的目光也能將整個世界盡收眼底。物有限止,心靈無涯。只有遊心者的目光才能弗遠無界。蘇斯博士的“致遠”是收放自如、縱橫捭闔,最終還要回到起點,也即當下。仿佛無所從來,亦無所從去。
《霍頓聽見了呼呼的聲音》:蘇斯博士的圖畫書《霍頓聽見了呼呼的聲音》講述了一個令人感動的故事。感動之一源於它的傳達的生命平等和保護弱小的觀念。無論多麽微小,每個生命都有其生存權利,都應該受到尊重和保護。同樣,無論多麽微小,每個生命也都有存在的價值和意義,正是因為加入了喬喬——這個呼呼城最小的人的聲音,呼呼們的叫喊才最終被大家聽到。這個故事有一個溫馨的結尾,那只曾經和媽媽一起嘲笑過霍頓的小袋鼠,最終也加入了守護呼呼的隊伍,它用自己尚還稚嫩的小手,這為些生命撐起了一把明亮的小傘。希望每個成人和孩子,在合上這本圖畫書的時候,在深深感動之余,也都能珍愛和保護周圍的每一個生命,不管它多麽微小。作為世界知名的圖畫書作者,蘇斯博士不僅創作幽默風趣、想象離奇的兒童初級英語讀物,他的寫作也涉及一些重大的、有爭議的社會問題。
本套書還包括:《蘇斯博士的ABC》、《一條魚 兩條魚 紅色的魚 藍色的魚》、《霍頓孵蛋》、《在爸爸身上蹦來跳去》、《如果我來經營馬戲團》、《史尼奇及其他故事》、《綠雞蛋和火腿》、《穿襪子的狐貍》。

作者簡介
蘇斯,二十世紀最卓越的兒童文學作家之一,一生創作48種精彩繪本,作品被翻譯成20多種文字和盲文,全球銷量逾2.5億冊,曾獲美國圖畫書最高榮譽凱迪克大獎和普利策特殊貢獻獎,兩次獲奧斯卡金像獎和艾美獎,美國教育部指定的重要閱讀輔導讀物。

編輯推薦
Dr.Sevss
全球銷量逾2.5億冊。
  以《哈裏•波特》而一舉成名的J.K.羅林圖書銷量幾乎超越了世界上所有的作家,但有一個例外,那就是蘇斯博士。
                 ——菲利普•奈爾,《蘇斯博士:美國偶像》
  我出版過無數大作家的作品,其中包括威廉•福克納和亨利•奧哈拉,但是在我的作者名錄裏只有一個天才人物,那就是泰德•蓋澤爾(即蘇斯博士)。
                   ——貝內特•塞弗,蘭登書屋前任總裁
  我們都是看蘇斯博士的書長大的,他書中千奇百怪的主題和插圖激發了幼小心靈的無數幻想,所有這些感覺,成了我不可磨滅的美好的記憶。
       ——布萊恩•格瑞澤,影片《聖誕怪傑》和《戴高帽子的貓》的制片人

目錄
烏龜耶爾特及其他故事
霍頓聽見了呼呼的聲音
蘇斯博士的ABC
一條魚 兩條魚 紅色的魚 藍色的魚
霍頓孵蛋
在爸爸身上蹦來跳去
如果我來經營馬戲團
史尼奇及其他故事
綠雞蛋和火腿
穿襪子的狐貍

顧客評論
2007-6-19 14:45:24
個人評分:   心情指數: 受益匪淺   閱讀場所:書桌旁  我原來在書店裏翻了翻,覺得太難,畢竟我們2歲還不到,就沒考慮。後來看看好評挺多的,就想著先囤一套。
收到書後,我稍微仔細地翻了下,覺得還是很值的。
學英語的話,還是要這樣原汁原味的。
繪畫也比較符合我的審美觀,線條感很強,中文翻譯得也不錯,當故事講也很好。
所以,無論是做為故事書,繪本,還是英語讀本,都是響當當的。就是要囤的時間太長了。呵呵
還有,建議再版時做成軟皮的,我實在不喜歡精裝的,重得要命
2007-6-19 10:43:27
書是貴了點,不過是精裝全彩頁,膠版印刷。中英雙語,十本書從簡單到復雜,最簡單一本是學單詞,然後是學句子,最復雜的是講故事,很適合從小對寶寶進行雙語教學。插圖畫得不是很精致,比不上不一樣的卡梅拉,可能孩子眼中的世界就是這樣呢?我想,這次我們拿英語講給他聽的時候,他應該不會再哭了。
2007-9-7 7:55:20
總的說來不錯,一套10本,從簡單到復雜。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其中《一條魚、兩條魚》裝訂反了。現在還不曉得怎麽換呢?
2007-9-5 13:32:14
書的質量很好,畫面不錯,故事也很有趣,唯一我不太喜歡的是這是精裝本,硬殼的,拿著不太方便,如果有平裝本,價錢也會下一點,會有更多的人來買.
2007-4-25 13:09:54
這套書適合多大孩子看?
答案1:我買了,但是孩子要看懂英語,至少要上小學高年級以後
有的幾冊容易,有的比較難。

阿寶價:1080    宅配:100 
阿寶在YAHOO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bao_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