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荷)維爾修思(Velthuijs,M. 編繪,亦青
出版社:湖南少兒出版社
ISBN
9787535830609
出版時間:2006-6-1
頁數:12
紙張:膠版紙
包裝:平裝
內容提要
作者馬克斯•維爾修思是一位備受國際推崇的兒童插圖畫家。本套圖書曾獲荷蘭Golden Pencil大獎、法國Prix de Treize大獎、德國Bestlist Award大獎、美國Graphic Award大獎。
這是一套有助於孩子心靈成長的心理教育故事。每個故事都自然流露出某種重要的主題,充滿了想像力。文圖都是馬克斯•維爾修思創作的,文字透著生動和淺淺的幽默,圖畫則是鮮有的簡筆畫風格,被西方藝術家譽為“簡筆畫世界的傑作”。目前該系列已經被翻譯成38種語言,全球銷量逾百萬冊。
本書是兒童心靈成長圖畫書系之一,青蛙弗洛格的成長故事——學會戰勝困難,為處在性格形成關鍵期(3-6)的孩子準備的一份心理自助禮物。
生活中有時會碰上意想不到的困難——就像青蛙和小熊被困在了他們自己挖的洞裏一樣!這時候,你要做的就是勇敢地面對困難,努力想辦法解決問題。

目錄
我就是喜歡我:學會對自己有信心(註音版)
特別的日子:學會熱愛生活(註音版)
找到一個好朋友:學會珍惜友情(註音版)
弗洛格找寶藏:學會戰勝困難(註音版)
弗洛格和陌生人:學會接納與自己不一樣的人
弗洛格嚇壞了:學會戰勝恐懼
鳥兒在歌唱:學會珍愛生命(註音版)
愛的奇妙滋味:學會給予愛和接受愛(註音版)
冬天裏的弗洛格:學會關愛別人(註音版)
難過的弗洛格:學會讓自己快樂(註音版)
弗洛格是個英雄:學會助人和自助(註音版)
弗洛格去旅行:學會接觸外面的世界(註音版)

顧客評論
2007-8-29 16:03:14
女兒兩歲八個月了,以前拿到書都是我們先講給她聽,她才會復述。
剛看到佛洛格的時候,她並沒有十分喜歡。後來我就在旁邊念標題,她聽到《佛洛格嚇壞了》就說:媽媽,我要聽這個。講完了她又讓我再講一遍。
然後,她就對這套書有了興趣。一本本翻看。翻到封面下雪的那本,居然給我講了起來:佛洛格打開門,看到下雪了。他走出門,看見一只青蛙摔倒了(其實是佛洛格自己摔跤了),他就去把青蛙扶起來,然後他繼續往前走。看到了小鴨子,小鴨子問他:發生了什麽事?他說:“剛才有只青蛙摔到了,我把他扶起來了”......呵呵~~太有趣了。她現在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聽佛洛格的故事。
2007-8-12 20:01:46
書買來有一周多了,可到現在只給兒子講了兩本,鳥兒在歌唱那一本兒子基本上不知道在說什麽,兒子四歲半,理解能力超出同伴,書的閱讀量也很大,但對這書某些太過於沈重的意義,他尚不能理解。不過畫面倒很精彩,色彩漂亮。他自個把書中的風景畫模仿兼創造畫出了一幅幅漂亮的有他自已風格的圖,呵呵,另辟溪徑了。相比他更喜歡阿羅與鼴鼠姐妹這兩本。
2007-9-5 13:31:37
我女兒現在2歲半了,她很喜歡這套書.與其他差不多年齡大小的小朋友一樣,她也是最喜歡拉巴巴.每當她上廁所時,她就會說要和河馬一樣拉大巴巴,我們都會忍不住笑.她有時也會一個人一本一本的翻,有時候嘴裏還不停的說著些什麽,很可愛!
雖然,這裏的一些生活習慣,我們早就教過她了,但是通過書本的形式可以讓她印象更深刻,也更直觀.
2007-9-5 9:47:37
書送到以後,女兒很開心,每天一定要讀一個故事,而且覺得自己也是一只小青蛙了。
2007-9-4 17:14:16
我小孩8歲了,也非常喜歡看“青蛙弗洛格的成長故事”,因為它有拼音標註,所以也非常適合710歲小孩看。


阿寶價:369    宅配:100 
阿寶在YAHOO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bao_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