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美)約翰遜 著,孫曉娜
出版社:接力出版社
ISBN
9787806793855
出版時間:2004-1-1
版次:1
頁數:全七冊
字數:30000
紙張:膠版紙
包裝:平裝
內容提要
20
世紀最有影響力的作品之一,全球銷量超億冊。美、英等21個國家和地區學齡前兒童及家長的必選書。
在美國,有一位小男孩阿羅,在他天馬行空的世界裏,憑借著一枝彩色筆,畫出了自己的無數夢想。阿羅隨心所欲,阿羅心想事成,阿羅在他的世界裏塗塗抹抹,描繪著他自己的各種故事。
作者巧妙地運用孩子的邏輯和語言,真切地描畫出他們自由想像的歷程。作品簡潔生動,充滿奇異幻想。簡單的線條,引領兒童走入奇異的世界,有益於拓展兒童的想像力、創造力,健全兒童情感世界。阿羅夢筆生花的奇妙故事讓無數讀者著迷,在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等國家,學齡前兒童及家長幾乎都讀過阿羅。美國《出版商周刊》將該書評為20世紀最有影響力的作品之一。
  本套書全七冊。

作者簡介
克羅格特•約翰遜,Crockett Johnson1906-1975),在眾星如雲的癥狀國兒童文學史上,克羅格特•約翰遜創作的數量並不多,這位戲稱自己為“世界上最懶的人”的男人卻以最原始的觀念和表現手法,開創了一種新的圖畫類型與風格,至今無人可取代或模仿。
他創作的阿羅形象聰明、單純、可愛,熱愛幻想並有幽默感,緊緊抓住了孩子的心。其大面積留白的形式被稱為“兒童圖書歷史上最有價值的空白”。阿羅這個名字在美國家喻戶曉,孩子和家長們都喜歡阿羅,稱他為“世界上最富有想像力的小孩”。
克羅格特•約翰遜的作品風靡全球40年,打動了世界各地無數讀者的心,從面民為世界兒童文學史上永不磨滅的奇跡。

目錄
阿羅系列:阿羅在北極
阿羅系列:阿羅的童話王國
阿羅系列:阿羅在馬戲團
阿羅系列:阿羅的ABC
阿羅系列:阿羅漫遊太空
阿羅系列:阿羅房間要掛畫
阿羅系列:阿羅有枝彩色筆

顧客評論
2007-7-16 13:10:44
從來沒見過這麽簡單的畫和這麽有想像力的故事,我拿到後反反復復看了幾遍,簡直愛不釋手。2歲多的女兒更是喜歡,專門拿一張大紙,跟著阿羅塗鴉。像我這樣經常因為不會畫畫而懊惱的媽媽,終於也學會了畫畫,可以一邊畫畫一邊給女兒講故事了。惟一的“後遺癥”就是:女兒天天嚷著要買一支跟阿羅一樣的彩色筆,這倒是一個大難題。呵呵
2007-6-19 15:05:33
從來沒有看到一本書是這樣畫出來的,太有創意了,拿到書我就一口氣把所有的書都看完了,太喜歡了,當女兒拿到書後我一邊給她講,女兒也一邊畫,女兒說:“媽媽,我的阿羅一樣開心,一樣聰明。”到很晚上還不肯睡覺還要我再講,我只能騙她今天只帶了一本,可女兒還要我講第三遍,第四遍的,不過孩子喜歡才是總要緊的,所以我向和我女兒同齡的爸爸媽媽們推薦這套書,我女兒現在37個月了,對她真是一套不錯的書
2007-8-30 17:34:36
簡單的線條,有趣的故事,我剛拿到書時,都有些驚訝,怎麽會有這樣的想像力呢,圖畫可愛得吸引二歲半的女兒,每天晚上都看兩個故事(聽媽媽講),否則不睡覺。
.
閱讀 | 回復0/0人認為此評論有用
2007-8-24 12:14:29
剛看了其中一本《阿羅在馬戲團》。兒子很喜歡。故事挺有趣的。閱讀 | 回復0/0人認為此評論有用

阿寶價:281    宅配:100 
阿寶在YAHOO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bao_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