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美)斯凱瑞 著,李曉平
出版社:貴州人民出版社
ISBN
9787221077042
出版時間:2007-6-1
版次:1
頁數:59
紙張:膠版紙
包裝:平裝
內容提要
在《忙忙碌碌鎮》中,溫和的動物居民們過著快樂而忙碌的生活。作者通過一個充滿童話色彩的小鎮,介紹了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農場的工作、消防員救火,坐火車旅行、修建一條新路、樹木的利用等。
書中涉及到了各種各樣的職業,涵蓋的信息非常豐富,對孩子了解社會生活有著良好的引導作用。同時,妙趣橫生的故事情節,大量隱藏著的圖畫信息,可以讓孩子長時間地投入閱讀和觀察,從新的發現中獲得快樂的體驗。
作為一本啟蒙讀物,本書並非孤立地介紹各項工作的內容,而是將密切相關的工作聯綴成為一個整體,比如,從收割小麥到加工面粉,再到面包的制作,整個過程是怎樣有序進行的。幽默的故事倡導著一種協同合作的工作精神。

作者簡介
理查德•斯凱瑞,1919年出生於波士頓,美國最負盛名的兒童暢銷書作家。一生創作兒童圖書三百余部,全球銷量超過3億冊,是世界童書界的幽默大師。他的“金色童書”系列風靡世界四十余年,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長,是美國家庭書架和美國國家圖書館的必藏書。
以善良可愛的動物形象來模擬人類的行為,向孩子揭示日常生活的秘密,是斯凱瑞童書的最大特色。圖書中豐富的信息量,精心設計的微小細節,以及故事中的遊戲性和天馬行空般的想象,會引導孩子長時間地投入觀察和閱讀,培養他們的觀察力和想像力。斯凱瑞的童書對於幼兒學習語言,了解自然界和社會生活有著很大的幫助,非常適合親子閱讀。
斯凱瑞的童書中充滿了快樂和溫情,在世界範圍內受到了廣泛歡迎。他曾說:“我不希望我寫出的書是那種讀過一遍以後就放在書架上,從此被遺忘的書。如果人們將我的書讀舊了,甚至破到需要用透明膠帶粘起來,是對我最大的褒獎。”
1976
年,斯凱瑞榮獲美國愛倫•坡特別獎。

編輯推薦
新鮮有趣的認識,輕松幽默的故事,觀察•想象
世界童書大師的經典之作,倍伴幾代孩子成長的親密朋友
斯凱瑞的童書,全球銷量超過300000000冊。
亞馬孫網評論:
40歲的兒子至今仍然記得當年我為他讀這本書時的情景,現在他要為他兩歲的兒子再訂購一本。當你和孩子一起來分享這本書的時候,你們之間的對話是一種絕妙的體驗。我現有的那本已經壞掉了,但是我仍然珍藏著它。
——Wendy Clapp
8歲時家人送給我這本書作為生日禮物,我曾經一遍又一遍地去讀它。很多年之中它都是我的好夥伴。書中的故事和插圖都那麽棒,童年時代我常常夢到書中的情景。如果你打算為自己的孩子買這本書,相信你自己也會樂在其中。
——Whist Leway
這本書適合的年齡段非常廣泛,無論是不識字的孩子還是能夠獨立閱讀的孩子,都會被牢牢地吸引。最好的閱讀方式是父母與孩子一起來分享。書中包含著大量我們今天的日常生活常見的詞匯,非常的實用。
——Joel M.Hensley

顧客評論
2007-8-13 14:21:07
女兒很喜歡,每天都要我讀給她聽
2007-8-9 10:04:00
這本書很有趣,3歲以上的寶寶很喜歡。

阿寶價:160    宅配:100 
阿寶在YAHOO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bao_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