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美)左羅托夫 文,(意)維塔 圖,陳丹燕
叢書名:信誼世界精選圖畫書
出版社:少年兒童出版社
ISBN
9787532469383
出版時間:2006-6-1
版次:1
紙張:銅版紙
包裝:精裝
內容提要
一個小男孩大快樂的白天結束時,問“風停了以後,它到哪裏去了呢?”他媽媽向他解釋風沒有停,只是吹到別的地方去了,讓那裏的樹跳舞。
然後,她循序漸進地告訴了孩子世上物質不滅的道理,只是在另一個地方,或者以另一種形式開始。雨回到了雲裏,生成新的雨,波浪退回到大海裏,成為新的波浪,白天與黑夜循環往復,晚上給小男孩帶來了黑暗,星星,讓他入夢。
作者和繪圖者以抒情的文字和豐富多彩的插圖完成了一次美麗的對萬物循環鏈的禮贊。

顧客評論
 2007-8-30 14:35:32
孩子很喜歡這本書,現在只有2歲半的他,也和書中的孩子一樣有著各種疑問,現在他最喜歡說“媽媽,風到別的地方去和書跳舞了”
2007-8-7 17:01:33
很好看,敘述很自然,孩子喜歡的語言和方式,很溫馨自然……

阿寶價:215    宅配:100 
阿寶在YAHOO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bao_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