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英)李森 編,(英)漢森 繪,柔光 譯
出版社:四川少兒出版社
ISBN
9787536540828
出版時間:2007-3-1
版次:1
頁數:全六冊
紙張:銅版紙
包裝:平裝
內容提要
全套共六冊。
《小熊的特別願望》
(英)吉莉安•羅貝爾 圖(英)加比•漢森 柔光
這是從英國引進的圖畫書,是一個溫馨、幽默、積極的故事,講述友誼和愛的奇跡。小熊有一個非常特別的願望。他想送給媽媽一份世界上最好的生日禮物。後來,他看見一顆閃閃發光的神奇的星星。太好了!可是,一只小小熊怎麽才能從高高的天上摘下一顆星星,然後讓他的最美的願望成為現實呢?也許,在朋友們的幫助下,他就能做到……
這本書的讀者對象是25歲的小朋友,既適合親子共讀,又適合小孩子自己看。

《蜂蜜山》
文(奧)漢斯•雅尼石 圖(奧)荷爾嘎•班士 三禾
這是從德國引進的一部幽默的圖畫書。大熊苯很餓很餓,在得知必須去蜂蜜山後,苯出發了。一路上,苯遇見貓、狗、老鼠、烏鴉、烏龜和兔子,每個動物都告訴他,蜂蜜山就在某某地方附近,可所有人都沒有真正到過自己說的那個地方。苯好餓好餓,他最後找到蜂蜜山了嗎?
作品想象力豐富,幽默搞笑,頗具特色。

《我是這樣地愛你》
文(德)艾迪特•施愛伯—微克 圖(德)卡羅拉•荷蘭德
三禾
這是從德國引進的一部關於愛的圖畫書。
作品以優美的筆觸,幽默的方式,表達出“我是這樣地愛你”。出人意料的結尾令讀者嘆服。作品圖文並茂,生動有趣而又浪漫優美。

《大熊小熊》
文(英)大衛•貝弗德 圖(英)珍妮•卡普曼 柔光
這是一部從英國引進的圖畫書。故事親切、感人,圖片精美、溫馨,是一本非常優秀的兒童作品。小熊希望長得像媽媽那麽大。在寒冷的北極雪地裏,熊媽媽向小熊展示長大的樣子。可是,當一天結束的時候,小熊覺得他還沒有為長大做好準備――因為,每個小朋友都擁有自己的快樂!
這本書的讀者對象是25歲的小朋友,既適合親子共讀,又適合小孩子自己看。

《暴風雨來了》
文(英)克裏斯汀•李森 圖(英)加比•漢森 柔光
這是從英國引進的一部講述友情的故事。茉莉和家人被困在暴風雨中,其他小動物為他們提供躲避風雨的地方,可是他們的窩不能太高,就是太小,要麽就是太擠。最後,老鼠們找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可茉莉睡不著了。她很擔心朋友們。於是,茉莉走進暴風雨,去尋找朋友們……
小熊希望長得像媽媽那麽大,在寒冷的北極雪地裏,熊媽媽向小熊展示長大的樣子。可是,當一天結束的進修,小熊覺得他還沒有為長大做好準備--因為,每個小朋友都擁有自己的快樂!
  小熊有一個非常特別的願望。他想送給媽媽一份世界上最好的生日禮物。後來,他看見一顆閃閃發光的神奇的星星。太好了!可是,一只小小熊怎麽才能從高高的天上摘下一顆星星,然後讓他的最美的願望成為現實呢?也許,在朋友們的幫助下,他就能做到……
  一個溫馨、幽默、積極的故事,講述友誼和愛的奇跡。這本書的讀者對象是25歲的小朋友,既適合親子共讀,又適合小孩子自己看。

《我好想你》
文(瑞士)薩維勒•德沃斯 圖(瑞士)格阿第諾•愛爾施諾
三禾
這是從德國引進的一部關於友誼的圖畫書。兔子妮娜和小土撥鼠柔薩麗是一對好朋友,他們快活地玩耍、嬉戲。忽然有一天,柔薩麗去冬眠了,沒有了好朋友的陪伴,妮娜感到非常的孤獨,做什麽都提不起興趣。
一個偶然的機會,妮娜結交了雪人弗裏德爾,兩人很快成了朋友。可有一天,雪人化了,妮娜好傷心。突然,柔薩麗又出現了,兩人又開始玩起來。

目錄
我們的愛叢書:暴風雨來了
我們的愛叢書:大熊小熊
我們的愛叢書:小熊的特別願望
我們的愛叢書:我是這樣地愛你
我們的愛叢書:我好想你
我們的愛叢書:蜂蜜山

顧客評論
2007-6-19 9:35:00
書非常精美,圖畫非常美.人物畫的很溫馨.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蜂蜜山畫的很一般,然而,奇怪的是,她對這本非常感興趣,都聽完了.
其它的書雖然好,可是對於兩歲的孩子來說,字有點多了,她沒有耐心聽完.
2007-6-15 10:09:49
這套書拿到手,感覺是太美了!
《大熊小熊》媽媽對寶寶的愛,如此偉大細膩。媽媽帶著寶寶體驗長高、奔跑、遊泳~~~~~但我們還沒有準備好長大,還不想讓寶寶長大。這又何常不是一個普通母親的心中所想?
《我好想你》是關於友誼,朋友要冬眠了,兔子好失望。冬天來了,又能交到新的朋友。可是冬天過去的時候,新朋友又消失了。沒關系,好朋友土撥鼠又醒來了,她們一起談論那位新朋友。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換種方式講給孩子聽,竟然是那麽的純美!
2007-8-22 13:23:11
故事很簡單,但給孩子的印象很深。很喜歡!
2007-8-15 10:22:08
圖片顏色柔和美麗,小動物描繪的恰到好處,讓孩子和我的眼睛亮起來。
2007-8-13 17:05:35
適合6歲以下的寶寶閱讀、溫情,有利於情商的培養。

阿寶價:485    宅配:100 
阿寶在YAHOO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bao_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