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德)尼勒•默斯特,米歇爾•朔貝爾 著,王乾坤 譯
出版社:國際文化出版公司
ISBN
9787801735676
出版時間:2006-9-1
版次:1
頁數:全八冊
字數:10000
紙張:膠版紙
包裝:平裝
內容提要
《小熊比爾和爸爸的故事》叢書是德國原版引進的彩圖繪本親情系列故事,幾年來被翻譯成多國文字,暢銷全球幾十個國家。本次出版的是其中的8本,每本是一個小故事。
  書中洋溢著濃濃的親情,比爾是一只可愛的小熊,他和他的爸爸一起快樂地生活,爸爸無微不至地關心、愛護著小熊。本叢書通過講述小熊比爾和他的爸爸及周圍的朋友之間發生的一系列生動有趣、帖過孩子生活的小故事,讓孩子深切地感受到父母對自己的無私的愛,於潛移轉化中受到教育,從而懂得愛的真諦,學會去愛和關心、尊重別人,是一套對孩子進行美好品德教育的精品之作,對孩子的健康成長將起到重要作用。
  作者尼勒•默斯特是國際知名的德國兒童文學作家,對幼兒心理有深入的了解。至今已經出版多種圖書,陸續獲得多項大獎。他的語言生動、幽默、富有童趣,充滿詩情畫意。通過貼近孩子生活的生動有趣的故事告訴孩子們什麽是愛,引起孩子的共鳴。插圖由國際知名兒童繪畫大師米歇爾•朔貝爾繪制,他的作品較多,深受各國孩子的喜愛。
  叢書特色:
  1.暢銷世界
  2.新情經典
  3.親子互動
  4.寓教於樂

編輯推薦
讓孩子從愛父母開始,去愛這個世界。
我愛爸爸,我愛媽媽,我愛我家……
“和你在一起真好!……”小能比爾對爸爸說著這些話,開始了美好的新生活,因為他們總是彼此互相幫助。

顧客評論
2007-8-26 13:18:16
適合2-3歲的孩子看,印刷不夠精美
2007-8-12 20:08:46
是一本好書,那個學遊泳的比爾簡直就是我那四歲半的翻版。呵呵,他總是要讀這一篇。但我覺得這本書更應該給那些奔忙於工作的爸爸們來讀,我們的孩子和比爾都很像,而我們的很多爸爸都 不像比爾的爸爸。比爾的爸爸真是孩子理想的爸爸,我希望爸爸們都讀這本書。
2007-8-9 13:15:40
書收到了。孩子大一點也可以看

阿寶價:352    宅配:100 
阿寶在YAHOO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bao_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