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英)哈裏斯 著,湯蒙
叢書名:新概念幼兒情景認知繪本
出版社:明天出版社
ISBN
9787533252366
出版時間:2006-12-1
版次:1
頁數:22
紙張:銅版紙
包裝:平裝
內容提要
本書所描述的是某個城市裏一天中發生的事情。書中所有的插圖都是從相同的視角來觀察的,但每一幅所表示的時間都不同。這短短的一天中發生了許多的事情,你能把它們都找出來嗎?

編輯推薦
培養幼兒的:瞬間觀察能力;對比識別能力;持續貫註能力;推理判斷能力。
這是一套讓孩子靜下心來觀察和分析事物的圖畫書,每一本裏面的人和事物都有著時間和空間的聯系。一幅幅的畫面,組成了有趣的故事,有一些人和事物就隱藏在畫面裏,讓幼兒依據文字的提示,一一地從畫面中尋找出來吧!

顧客評論
2007-8-28 19:04:57
喜歡這種畫面內容特別充實的圖片,還有找細節的遊戲,內容也很詼諧幽默!
2007-8-25 23:40:35
真是難得的好書!我國的兒童工作者應該好好研究一下這種創作思路!
2007-8-19 16:27:02
4
歲半的兒子看的津津有味,很入迷

阿寶價:105    宅配:100 
阿寶在YAHOO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bao_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