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美)揚 文圖,柯倩華
叢書名:啟發繪本
出版社:河北教育出版社
ISBN
9787543464544
出版時間:2007-4-1
版次:1
紙張:銅版紙
包裝:精裝
內容提要
《大腳丫跳芭蕾》講述的是一個叫貝琳達的女孩很喜歡跳芭蕾,而選拔會的評委嫌她的腳太大而拒絕看她的表演。她只好放棄跳舞,找了一份餐廳的工作,她也很喜歡餐廳的老板和客人,可是,她還是常常懷念跳舞。有一天,餐廳裏來了一個樂團,在他們美妙的音樂裏,貝琳達不知不覺中跳起舞來了。在老板的邀請下,貝琳達開始為餐廳的客人跳舞,她跳得美極了,餐廳的客人越來越多,連大都會芭蕾舞團的指揮都來看她跳舞了,並被她感動了。貝琳達終於又回到了舞臺,開始為更多的人跳舞。貝琳達很快樂,因為她可以一直跳舞,跳舞。至於那些評審們會說些什麽,她一點也不在乎了……
讓所有小孩充滿熱情的去做他的事,多肯定他並給予支持,不要以既有的刻板印象來框住孩子的學習,也許小孩的天空會因我們的做法而拓展開來!
啟發推薦:我的腳很大,可我就是要跳芭蕾舞
《大腳丫跳芭蕾》講述了貝琳達雖然因為有一雙異常的大腳而被排斥在舞蹈舞臺之外,但是勇敢堅強,堅持不懈,等到機會到來的時候終於如願以償被觀眾熱烈歡迎的故事。
作者獨具匠心的設計,是希望孩子面對事物的表象時,可以看到真正的內涵和價值。也讓孩子從小學會尊重別人,不把嘲笑別人作為好玩有趣的娛樂。

顧客評論
2007-6-18 6:17:11
拿到書,真是驚喜。原書比圖片漂亮多了。所有見到這本書的人都嘆到——真漂亮啊!而這裏面,是小女孩一個粉紅色的夢。女兒正在學舞,這本書太適合她了。我們一起為貝琳達失望、傷心,一起為貝琳達開心。跳舞!跳舞!不停跳舞!是件多美好的事啊!
2007-7-24 8:03:03
女兒今年4周歲多,超級喜歡這本書.要我為她讀了一遍又一遍.我自己看了也很感動.
2007-7-6 12:23:44
能增加孩子的自信心,挺不錯的,我女兒非常喜歡看
2007-6-20 15:34:28
我兒子看這本書說“這個女的好醜”,一下將它打入冷宮;其實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故事,估計女孩子(特別是學了跳舞的)也會喜歡。
阿寶價:215    宅配:100 
阿寶在YAHOO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bao_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