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美)哈群斯(Hutchins,S.P. 著,上誼出版部
叢書名:信誼世界精選圖畫書
出版社:少年兒童出版社
ISBN
9787532467396
出版時間:2006-1-1
版次:1
紙張:銅版紙
包裝:精裝

內容提要
這天,母雞蘿絲走出雞舍去散步。它沒有發現,一只狐貍從後面悄悄跟了上來。
蘿絲穿過農家院子,身後的狐貍撲了上來。可它一腳踩到了釘耙,釘耙一個反彈,狠狠地打到了它的臉上。
蘿絲繞過池塘,狐貍撲了上來,可它撲了一個空,栽到了池塘裏。
蘿絲翻過幹草垛,狐貍撲了上來,可它一頭紮了進去。
蘿絲經過磨面房時腳鉤住了一根線,狐貍撲上來時,上頭的一袋面粉正好澆了下來。
蘿絲鉆過柵欄,狐貍撲了上來,可它跌到了柵欄這邊的手推車裏。
蘿絲從蜂箱下面走了過去,可那輛手推車載著狐貍撞翻了蜂箱,狐貍被蜜蜂追得抱頭鼠竄。
蘿絲回到雞舍,正好趕上吃晚飯。

作者簡介
佩特•哈群斯,1942618日出生於英國約克郡。她自幼喜歡畫畫,16歲那年獲得了當地一家藝術學校的獎學金,三年之後進入利茲藝術學院深造,專攻插畫。大學畢業後她去了倫敦,先做兼職的店員,後來加盟一家廣告公司,成為了一名助理設計師。在那裏她遇到了自己未來的丈夫勞倫斯•哈群斯。1965721日,他倆舉行了婚禮,兩周後她隨丈夫被派駐到位於紐約的美國分公司。
她到了紐約之後一直想從事插畫工作,在麥克米蘭出版公司一位編輯的建議下,她寫出了《母雞蘿絲去散步》,這本1968年出版的處女作讓她一舉成名。她的作品色彩明媚,故事幽默、簡單流暢,總是貼近孩子們的角度認真面對他們的問題,深受全世界兒童的喜愛。她的主要作品還有獲英國凱特•格林納威獎的《風吹起來》(The Wind Blew1974)、《蒂奇》(Titch1971)、《千變萬化》(Changes, Changes 1971)、《一個獵人》(One Hunter1983)以及《最壞最壞的妖獸》(The Very Worst Monster1985)等三十多部。
1968
年哈群斯夫婦又搬回到了英國,一直住在倫敦。她曾說兒子摩根和山姆是她取之不盡的創作源泉,現在她有了一個名叫哈裏•巴斯特的孫子,這個小孫子又給她帶來了新的靈感,2005年春天她又有新作問世。

顧客評論
2007-6-26 12:52:50
(美)哈群斯(Hutchins,S.P.)在進行美術編排的時候,非常有意思。他把母雞生活的村莊,按照母雞散步的的路線進行了串聯。兒子閱讀此書時,最感興趣的是母雞從家中出發又回到家中,不知不覺地,故事又講完了,兒子的開心的笑聲卻依然回蕩在耳邊。
2007-9-4 9:37:07
對幼兒語言描述能力有很大促進,與爸爸媽媽一起講,孩子的語言能力提高很快
2007-8-7 9:35:48
圖畫很美,不過適合年齡小一點的孩子看.
2007-7-16 20:29:04
從我女兒第一次接觸這本書(大約一歲左右),她就愛不釋手,每天要自己翻,還要我們講給她聽,聽到狐貍碰壁的那些情節都會“格格”大笑。沒想到大人看似簡單的一本書(其實並不簡單,文字雖然少,但是暗示性的圖畫很多),能給我的女兒帶來這麽多的歡樂。

阿寶價:203    宅配:100 
阿寶在YAHOO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bao_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