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夏金龍主編  
出版社:吉林科學技術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4-1
ISBN7538429534
印次:1
版次:2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中國烹饪曆史悠久,源遠流長,各種爭奇鬥豔的菜肴是中華民族優秀文化遺産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中華民族智慧的結晶。在多年的探索、實踐中,烹饪精英們將各種烹制方法衍生出無窮無盡的變化,他們的精湛技藝將吃在中國發揮得淋漓盡致,但也使得一些初學者望而興歎。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生活節奏不斷加快,如何在短時間內烹制出美味佳肴,以省出更多的時間進行其他活動是衆多家庭的願望。
簡便、快捷,吃出美味,吃出情趣,吃出健康,吃出效率,中國烹饪大師夏金龍先生爲大家奉獻了《中國味道》叢書。
夏金龍先生多年從事烹饪工作,尤其擅長各種家庭快餐的烹制與創新,在本書中爲大家提供了大量適合于快節奏生活家庭的各種快的烹制方法,只要您願意品嘗美味,有無基礎均可一試。家庭小酌,樂在其中;南北風味,任君選擇;圖文並茂,語言簡潔,易學易做。相信本書會成爲廣大家庭快樂烹饪的寶典、烹饪愛好者的貼身秘書。


作者簡介
夏金龍,中國烹饪大師,國家高級烹饪技師,吉林省烹饪協會名廚專業委員會副秘書長,國際藥膳食療保健學會常務理事,中國烹饪協會會員,吉林省養生保健協會藥膳專業委員會副秘書長。現任長春市月亮神餐飲有限責任公司行政總廚兼餐飲總監。

編輯推薦
輕輕松松學烹調,快快樂樂品味道,食壇高手解密好菜要訣,數百款健康菜傾囊相授,複雜烹饪過程簡單呈現,營養學家助陣膳食搭配!
              

目錄
三鮮拌春筍
十香拌菜
香拌肚絲
蔥油拌蕨菜
銀絲三文魚
芹末蜇絲
翠玉蝦仁
芥末雙脆
海鮮拌菜
百合拌番茄
五彩拌鮮鱿
炝拌腰條
蒜蓉鳳爪
藠頭綠環
白果拌紅豆
翡翠拌蚬子
胡蘿蔔拌青筍
沙拉牛舌
四季泡菜
五彩拌鮑絲
水果沙拉
檸檬拌白菜
蝦幹拌西芹
黃瓜拌豬心
刺身赤貝
杏仁拌三丁
蔥油腐竹
三色拌鳥貝
三鮮拌牛腱
涼拌海兔
香幹拌野菜
北極貝拌西芹
黑白雙會
京蔥拌銀魚幹
枸杞拌螺片
炝拌雙花
荷蘭豆拌蟹柳
麻辣口條
雪菜毛豆
芝麻海帶結
炝拌金針菇
海參拌鳳尾
菠蘿拌二樣
涼拌苦瓜
五味拌菜
松花蛋拌山藥
皮蛋拌白玉
木耳蘸辣根
京糕蘋果
青瓜玉米筍
四喜烤麸
海蜇蘿蔔絲
蚬尖菠菜
松仁菜心
醉基圍蝦
蘆筍拌金錢肚
紅綠雙片
香菜雲絲
涼拌魚皮
食材營養與禁忌速查
 
阿寶價:71     宅配: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