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美)哈羅普(Harrop,P.),(美)馬可賽克(Machacek,J. 著,Redsaga翻譯小組  
出版社:電子工業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8-1
ISBN7121027496
字數:830000
印次:1
版次:1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本書深入分析了Spring框架的各大核心包,並結合實例展示了它們的具體應用。通過深入淺出的講解,幫助讀者建立AOPIOC等概念。並且以貫穿全書的一個示例系統爲主線,讓你了解如何使得Spring與衆多優秀的開源項目結合,提供更加強大的功能。與其它Spring相關書籍不同的是,本書不僅對SpringMVC的應用進行了大篇幅的探討,還對Spring的遠程訪問技術以及任務管理機制進行了深入介紹,突出Spring作爲輕量級框架的特征的同時,還將Spring與傳統J2EE開發方式進行了完美的結合。本書附錄中還介紹了Spring項目的測試以及富客戶端開發,展示了SpringIDE的使用方法,以及Spring未來會面對的一些技術變革。
本書覆蓋了Spring開發的各個環節,同時也爲程序員進行Spring相關開發工作提供了技術細節的指導,是適合各種層次Java程序員的Spring寶典。

作者簡介:ROB HARROP,是英國開發工作室——Cake Solutions有限公司(www.cakesolutions.net)的首席軟件架構師。在Cake Solutions,Rob領導著一個六人團隊,爲包括工商局、首都警察局以及NUS服務有限公司在內的衆多客戶提供企業級解決方案。
Rob
Spring項目17人小組的成員之一,參與了Spring AOPMVC以及JMX的研發工作。同時,Rob也是JMX2.0 JSR-255專家組的成員。
Rob
參與過Pro Jakarta Velocity:From Professional to Expert(Apress,2004)Pro Jakarta Stuts第二版(Apress,2004,Oracle Application Server 10gJ2EE Deployment and AdministrationApress,2004)的寫作。
在他有限的閑暇時間裏,Rob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研發技術;目前Rob正熱衷于GroovyAOP。當他離開計算機時,Rob通常埋頭于書籍之間,他推薦Terry Pratchett's Discworld

編輯推薦
暢銷書《深入淺出Hibernate》作者夏昕領銜,Redsaga翻譯小組最新譯作,徹底修煉Spring 技術功底。
Spring
框架創始人Rod Johnson親自作序推薦。

夏昕領銜,Redsaga翻譯小組最新譯作。
深入提高看“黑皮”——《Spring專業開發指南》。
配套修煉,雙璧生輝!
Spring
專業開發指南
致親愛的讀者:
最近一段時間,Java世界中正在湧動著一股激流,傳統的“重量級”體系如EJB,正在朝著輕量級框架轉移。Spring正在引領這一潮流,它提供了一個輕量級框架,在此基礎之上,我們可以構建各種服務和應用。
Spring1.0版本發布之前,我們就加入了Spring的行列,並以此爲基礎構建我們的軟件産品。同時,我們也積極地加入到了Spring開發團隊之中。Rob現在身爲Spring項目的核心成員之一,正在負責SpringJMX的實現。身爲開發者,開誠布公地說,Spring有兩個最大的特點:它的確在很大程度上簡化了複雜應用的構建過程,同時,它也將快樂重新帶回開發過程之中。
Spring
所提供的服務種類非常豐富,但是在核心層,Spring提供了一個非常靈活的可配置化loC實現,通過它,我們可以很方便地定義應用程序與組件之間的關聯關系。Spring loC容器非常易于理解,在本書中,我們將揭露很多Spring所特有的loC特性。
在容器之上,Spring提供了對大量開源工具的支持,並使其可以通過標准的設計模式調用。在本書中,您將可以看到如何在Spring框架之上,使用Apache SturtsJakarta VelocityJakarta POI以及更多的開源框架進行整合而構建我們的應用。您將可以看到如何以Spring方式來實現EJB的特性,這包括Spring基于AOP的事務管理框架。
通過閱讀本書,您將對Spring框架及其整合的開源項目擁有更加透徹的了解。本書將帶給您所有關于設計和構建高效、可管理的Spring應用的知識和經驗。
請盡情享用我們爲您准備的這頓盛宴!

目錄
前言
關于作者
技術評審
致謝
介紹
1部分 Spring入門
1 Spring概述
1.1 Spring
是什麽
1.2 Spring
項目
1.3 Spring
的替代品
1.4
本書的其余部分
1.5
總結
2 入門指引
2.1
獲取Spring框架
2.2
理解Spring的打包方式
2.3
分析Spring的依賴關系
2.4
示例應用
……
3 示例程序
2部分 Spring基礎
4 控制反轉介紹
5 更上一層樓
3部分 基于SpringAOP編程
6 Spring AOP介紹
7 深入Spring AOP
4部分 基于Spring的數據訪問
8 SpringJDBC的支持
9 Spring應用中使用Hibernate
10 集成iBATIS
5部分 Spring中間層應用
11 基于Spring的應用程序設計及實現
12 事務管理
13 SpringJ2EE
14 基于Spring的任務調度
15 Spring中的郵件支持
16 使用Spring遠程訪問技術
6部分 Spring Web應用
17 基于Spring MVCWeb應用開發
18 JSP之外
19 SpringStruts
7部分 附錄
8部分 索引

顧客評論
2007-4-16 9:35:24
雖然最終Spring可能被 EJB 3.0 打敗,但是這本書還是提供了不錯的學習材料。
2007-3-25 13:53:51
看這本書我甯願看spring的幫助感覺會更好。這本書簡直就是幫助的中文譯本,沒什麽大的用處。當然幫助的中文版做的還不好,這本書算是對中文幫助的補充把。推薦英文不怎麽好的spring開發者購買。
2007-3-25 13:06:43
這本是好書,看得很爽,推薦大家一起看看
阿寶價:489    宅配:100

 

檢視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