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美)李普曼,(美)拉菇瓦,(美)穆
出版社:人民郵電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11-1
ISBN
7115151695
字數:1080000
印次:1
版次:1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本書是久負盛名的C++經典教程,完美結合了C++大師Stanley B. Lippman豐富的實踐經驗和C++標准委員會原負責人Josée LajoieC++標准的深入理解,已經幫助全球無數程序員學會了C++。本版對前一版進行了徹底的修訂,內容經過了重新組織,更加入了C++先驅Barbara E.MooC++教學方面的真知灼見,既顯著改善了可讀性,又充分體現了C++語言的最新進展和當前的業界最佳實踐。書中不但新增了大量教學輔助內容,用于強調重要的知識點,提醒常見的錯誤,推薦優秀的編程實踐,給出使用提示,還包含了大量來自實戰的示例和習題。
書中對C++基本概念和技術全面而權威的闡述,對現代C++編程風格的強調,使其成爲C++初學者的最佳指南;對于中高級程序員,本書也是不可或缺的參考書。

作者簡介
Stanley B. Lippman
,目前是微軟公司 Visual C++ 團隊的架構師。他從1984年開始在貝爾實驗室與C++的設計者Bjarne Stroustrup一起從事C++的設計與開發。又先後在迪士尼和夢工廠從事動畫制作,還擔任過JPL的高級顧問。他還著有Inside the C++ Object Model

編輯推薦
“在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時,我總會求助于C++ Primer一書。”
——Bruce Eckel,“編程思想”系列圖書作者
“衆所周知, C++ Primer是學習C++最理想的參考書之一,適用于各種水平的C++程序員。第4版不但保持了這種傳統,而且有了很大改善。”
——STEVE VINOSKIIONA科技公司首席工程師,CORBAC++權威
“(本書)不但使初學者迅速入門,而且是用優秀的編程實踐引導他們入門。”
——NEVIN LIBER,資深工程師(自1988年起一直是C++開發者)
C
++誕生20年後,因其強大的功能、廣泛的適用性和極高的效率,已經成爲無庸置疑的主流編程語言。但是C++語言也不得不面對這樣的挑戰:其博大精深不僅令初學者望而生畏,而且即使是許多富于經驗的老手也很難全面掌握,更有不少C++程序員一直背負著C語言的曆史包袱,常常落入各種微妙難解的安全和性能陷阱。如何使現代C++理念深入人心,使C++更加容易學習和使用,已經成爲衆所矚目的關鍵問題。
本書是久負盛名的C++經典教程,已經幫助全球無數程序員學會了C++。這一全新版本進行了徹底的修訂,章節內容和編排都經過了重新組織,既顯著改善了可讀性,又充分體現了C++語言的最新進展和當前的業界最佳實踐。
本書完美結合了C++大師Stanley B. Lippman豐富的實踐經驗和C++標准委員會原負責人Josée LajoieC++標准深入理解的完美結合。新版更加入了C++先驅Barbara E. MooC++教學方面的真知灼見。對C++基本概念和技術全面而且權威的闡述,對現代C++編程風格的強調,使本書不僅依然是初學者的最佳C++指南,而且也是高級程序不可或缺的參考書。
本書新版特色:
一開始就介紹C++標准庫,使讀者能夠盡快編寫實用程序,從而始終在實戰環境中學習。
講授現代編程風格和程序設計技術。
新增了大量教學輔助內容,用于強調重要的知識點、常見的錯誤、優秀的編程實踐和使用提示。
大量來自實戰的示例和習題,可以鞏固所學技能。
書中例程的完整源代碼可從www.turingbook.com網站下載。

目錄
Chapter1 Getting Started
1.1 Writing a Simple C++Program
1.2 A First Look at Input/Output
1.3 A Word About Comments
1.4 Control Structures
1.5 Introducing Classes
1.6 The C++Program
Chapeter Summary
Defined Terms
Part
The Basics
Chapter2 Variables and Basic Types
2.1 Primitive Built-in Types
2.2 Literal Constants
2.3 Variables
2.4 const Qualifier
2.5 References
2.6 Typedef Names
2.7 Enumerations
2.8 CLass Types
2.9 Writing Our Own Header Files
Chapeter Summary
Defined Terms
Chapter3 Library Types
3.1 Namespace using Declarations
3.2 Library string Type
3.3 Library vector Type
3.4 Introducing Iteratiors
3.5 Library bitset Type
Chapeter Summary
Defined Terms
Chapter4 Arrays and Pointers
4.1 Arrays
4.2 Introducing Pointers
4.3 C-Style Character Strings
4.4 Multidimensioned Arrays
Chapeter Summary
Defined Terms
Chapter5 Expressions
5.1 Arithmetic Operators
5.2 Relational and Logical Operatiors
5.3 The Bitwise Operators
……
Chapter6 Statements
Chapter7 Functions
Chapter8 The IO Library
Part
Containers and Algorithms
Chapter9 Sequential Containers
Chapter10 Associative Containers
Chapter11 Generic Algorithms
Part
Classes and Data Abstraction
Chapter12 Classes
Chapter13 Copy Control
Chapter14 Overloaded Operations and Conversions
Part
Object-Oriented and Generic Programming
Chapter15 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
Chapter16 Templates and Generic Programming
Part
Advanced Topics
Chapter17 Tools for Large Programs
Chapter18 Specialized Tools and Techniques
AppendixA The Library
Index

顧客評論共
2007-4-24 10:49:34
英文的還是比較好理解的,但是不推薦新新手看
2007-4-19 22:57:07
比較經典的一本入門的書,但最好還是看中文的,英文學起來還是慢。
阿寶價:594    宅配:100

 

檢視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