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美)布朗 著,朱振武 等譯
出版社:人民文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2-1
ISBN
7020049923
字數:440000
印次:1
版次:1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虔誠的上帝信徒——歐洲原子核研究組織的傑出科學家列奧納多•維特勒畢生致力于以科學的手段證明神的存在。他和其養女、神秘妩媚的科學家維特多利亞在實驗室裏進行高度機密的試驗,成功地制造出了一種極其強大的能量——“反物質”。
在這個重大發現尚未對外公布時,列奧納多在實驗室裏慘遭殺害,一顆眼珠被凶手挖走,胸口上赫然印著一個神秘的標記——“光照派”!更令人震驚的是,藏在地下的反物質不翼而飛。哈佛大學的符號學專家羅伯特•蘭登應歐洲原子核研究組織首領之邀,前來調查這個神秘的符號。就在他到達的當天,失蹤的反物質在梵蒂岡城地下某處被人發現。離開了實驗室的反物質,會在二十四小時之後自行爆炸。這天正是天主教教皇選舉日。來自世界各地的天主教首領會聚在梵蒂岡城,藏在地下的反物質就如同一枚定時炸彈,如不能及時找到,整個梵蒂岡城便會在頃刻間灰飛煙滅。
形勢刻不容緩,蘭登與維特多利亞一起踏上了前往梵蒂岡的冒險之旅……

作者簡介
丹•布朗(Dan Brown)出生于1964年,是當今美國最著名的暢銷書作家。他的作品包括現在仍然位居《紐約時報》暢銷書榜榜首的《達•芬奇密碼》,這本書也是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小說之一。2004年初的某一周,丹•布朗的四部小說同時出現在了《紐約時報》暢銷書榜上。他的小說已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
丹•布朗畢業于阿默斯特學院和菲利普•埃克塞特學院,畢業之後留在菲利普•埃克塞特學院教授英語。1996年,對密碼破譯和秘密政府組織的興趣促使他創作了他的第一部小說——《數字城堡》,這本書很快成爲美國排名第一的暢銷電子書。小說中寫到了國安局,對個人隱私與國家安全之間的界限進行了探討。丹•布朗在這之後的另一部小說《圈套》也延續了政治、國家安全與高科技的主題。
丹•布朗的父親是一位知名的數學教授,曾榮獲總統數學獎,母親是一位宗教音樂家。這樣一個科學與宗教相沖突的家庭環境,後來成爲他創作《天使與魔鬼》的靈感之源。這部以科學與宗教的關系爲主題的懸疑驚悚小說既寫到了一個位于瑞士的歐洲核物理研究中心,又寫到了梵蒂岡,他的備受歡迎的男主角,哈佛大學符號學專家羅伯特•蘭登,在他接下去的小說中還將現身于巴黎、倫敦、華盛頓……

關于譯者:朱振武,外語教授,博士後,主要致力于英美小說美學研究和小說翻譯,其著作有《在心理美學的平面上——威廉•福克納小說創作論》,主要譯著有《達•芬奇密碼》、《數字城堡》和《破解•〈達•芬奇密碼〉》等。

編輯推薦
丹•布朗攜《紐約時報》最暢銷懸疑驚悚小說再度登陸,《達•芬奇密碼》姊妹篇《天使與魔鬼》,一部你一旦拿起就再也無法放下的大師大作。宗教與科學的激烈對抗,人性與神性的正面碰撞;一個古老神秘的地下組織——光照派,一種具有極大毀滅性的高科技武器——反物質,一項迫在眉睫、不可思議的任務……
《破解天使與魔鬼》揭示隱藏在小說背後的謎人故事!

顧客評論共
2007-5-8 16:36:42
好書!!泡一杯清茶放在床旁,躺在床上,選擇好最舒服的姿勢,把《天使與魔鬼》捧在手裏打開第一頁…………就沒在停下來直到最後一頁讀完……我的娘啊!除了興奮過瘾就是頸椎疼啊!
2007-5-3 9:24:20
同樣吸引的背景之下的故事,讓人不禁一口氣讀完~~希望有更多的作品
2007-4-23 9:49:20
丹•布朗的小說就這個特點,能吸引你一口氣讀完,建議花一天時間好好閱讀
阿寶價:214    宅配: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