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英)懷特(White,M. 著,劉永剛
出版社:重慶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12-1
ISBN7536681186
字數:21800
印次:1
版次:1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3
月,英國牛津,牛津大學女生接連慘死——地獄之門悄然打開。
女孩的喉管被殘忍地割斷,第一個受害者心髒不翼而飛,在她心髒曾經跳動的地方,擺放著一枚詭異的古代金幣;第二個受害者大腦被移走,一枚銀幣放置在她空空如也的頭顱之中……
驚悚小說家勞拉重回闊別多年的母校牛津。她偶然目睹殘忍的犯罪現場,職業的敏感使她意識到,幾起謀殺之間存在著某種神秘的儀式性的聯系。在暗自調查中她有了驚人發現;爲了找到傳說中的點金石,古代煉金術士總是依據星象行事,並在金屬與人體器官之間建立了神秘的聯系,而在占星術中,金和心髒對應著太陽,而銀和大腦則對應著月亮。第一個女孩遇害時,太陽剛剛進入白羊宮,而地球正移過春分點。而太陽、月亮將與金星、火星、木星排成一列,構成千年罕見的五星連珠。
殘殺還在繼續,勞拉一步步接近神秘的核心:21世紀的開膛手傑克竟與三百年前的科學巨匠牛頓密切相關,幾個世紀以來,他所領導的黑暗斯芬克司修道會一直在牛津地下導演著一場召喚撒旦的絕密儀式……

作者簡介
邁克爾•懷特,英國作家。1980年時他曾爲著名的孿生湯普遜合唱團成員,後在牛津大學擔任了七年的化學講師。曾做過報紙專欄作家,以及Discovery頻道《不可能的科學》節目的系列顧問。
他自1991年起開始寫作,創作過二十五本書,暢銷全球的有非虛構類作品《斯蒂芬•霍金:科學家的一生》、《達•芬奇:世上第一位科學家》、《托爾金:<魔戒>作者的自傳》、《科學家的X檔案》等,其中《艾薩克•牛頓:最後一位巫師》曾獲得過美國書業同人獎。《春分》是他的小說處女作。

編輯推薦
古老的巫術的神秘蠱惑,千年罕見的星象奇觀。在真理與撒旦之間,科學巨匠牛頓導演了一場三百年的驚世陰謀,春分之日殺戮降臨……
阿寶價:187    宅配: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