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郭妮
出版社:二十一世紀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1-1
ISBN
7539132876
字數:13000
印次:1
版次:1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無法想象,假如她不是最幸運的,她怎麽會以入校第一名的成績加入明德中學!
無法想象,如果她不是悲哀的,他為什麽在任何比賽都把她死死踩在腳下!
當兩個勢不兩立的冤家對頭,分別進入了兩所水火不容的名牌中學,這樣的故事又該怎麽繼續……
在天使街23號的閣樓上,在群星黯淡的月色下,當自詡天使的蘇佑慧遇見了惡魔般的金月夜……任何匪夷所思事情的出現似乎都不足為奇了。
激蕩人心的愛與友情的劇目華麗上演,鎖定《天使街23號》,迷霧層層撥開,讓你看個究竟。

作者簡介
郭妮,美好的時光總是在人不經意的暗處悄悄流逝,宛若流水向東,過去了,便再也追不回來……你看得到的時光,在你眼前,卻不知道,這已經不是昨日的時光了,而昨日的時光,究竟從我們的指縫間流去了哪裏呢?
她是時光的孩子,憧憬著,可以不用長大,可以生活在好看的漫畫、甜的巧克力、還有永遠喝不完的可樂裏……真誠的朋友可以永遠在一起不用分開,而心中摯愛的王子,會一直註視自己……
為什麽,即使只是這樣簡單的願望,卻仍是不可以?朋友們逐漸長大,為了理想各奔東西,脆弱的愛情,仿佛是融入泥土中逃逸的雨滴。從此,漫畫變得不再好看,巧克力變得無味,而床頭放置的超大瓶的可樂,漸漸地成為了一首懷舊的歌。不願長大的孩子,不知道在什麽時候,變成了被遺忘在孤獨城堡裏的睡美人。
每一次在塵世的蘇醒,她堅信只是一次短暫的旅行,而在每一個快樂的夢境,她卻聲稱那就是她的人生。
於是,在每一個綿綿細雨的冬日,或者是驕陽如火的盛夏,醒過來的她,卸下梳妝,一盞清茶,一縷幽香,她用的文字,描述她的夢境。
GirlneYa
,郭妮,一朵開在懸崖上的花。
代表作:《麻雀要革命》、《天使街23號》、《惡魔的法則》!

編輯推薦
超值大禮包:隨書附贈:“淘氣天使”難道你還不心動……
不要靠太近,你會因為我而改變!
本書擁有精美包裝,隨書附增書簽、筆記本、明信片等精美禮物,加之書中激蕩人心的愛與友情,另人期待!

目錄
序幕 天使街的美好一天
第一幕 猴子與老虎的故事
第二幕 絕非偶然的必然相遇
第三幕 女王陛下的地獄之旅
第四幕 哼弄哼弄的豬
第五幕 第三個條件的血淚史
第六幕 從天而降的俠盜佐羅之吻
第七幕 神秘井的甜蜜時光
第八幕 她是我的女朋友
第九幕 霹靂無敵貧窮貴公子
第十幕 再見,記憶海
第十一幕 兩個人的聖誕節
第十二幕 永遠情人的歸來

書摘

序幕
十年後——
美好的一天,似乎都是從陽光燦爛開始的。
陽光透過米蘭市天使街道路兩旁濃密的樹葉,懶洋洋地灑下來,剛經過盛夏“燒烤”的知了伏在樹枝間有一下沒一下地叫著,讓這個微涼的初秋下午顯得有些慵懶。
天使街不長,卻很有名氣,不僅在米蘭市、甚至在省裏、乃至全國都小有名氣。
因為在這條街道的盡頭,分別座落了名列全國前八強的兩所重點中學——明德和崇陽。
現在還是學生的暑假時間,整條天使街的沿街店鋪前門可羅雀,店家們本應該悠閑地在店裏看看電視、翻翻報紙或是三三兩兩聚在一起打牌聊天,可現在卻出奇地安靜,仿佛都在默默地等待著什麽,只有街道中央的黃色分界線大剌剌地延伸著。
“餵,你說今年是誰啊?”一個小小的聲音,在街道裏的一家小店中響起。
“你問我我哪知道,呆會就知道了!再耐心等等!”一個刻意壓低的女人聲音回答了開始的提問。
……
沈默繼續在不長的天使街道之間蔓延。
同樣的沈默也出現在崇陽中學的大會議室裏面,所有的高三年級任課老師正襟危坐,屏住呼吸,目光都集中在辦公桌上的電話上。
“叮——叮叮——”
刺耳的鈴聲讓所有人都反射性地震了一下,安西校長暗暗吸了一口氣,伸手接過桌上的電話:“餵……我是……嗯……啊……好的……嗯……謝謝……”
安西校長鄭重地掛上電話,轉過背盯著高懸在自己頭頂上的理事長頭像。高三老師們由於看不到背對著的校長表情,心情變得更凝重了,全都低下了頭。
如果他們擡頭的話,就會看到平時一本正經的安西校長,竟然、竟然——
咧著嘴笑著,沖著理事長的頭像比了個大大的V字!!
然後他迅速收回笑容,轉身站在圓形的會議桌面前,聲音沈穩地說:
“這一年各位老師辛苦了,我們崇陽在這次的高考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績,希望大家在新的學年裏能再接再厲。好了,接下來的工作請紀老師繼續安排……”
安西校長宣布完之後就輕松地離開,留下了辦公室裏亂作一團。
“太好了,今年我們終於勝過明德中學了,那現在不就是四比四扳平了嗎?也許我們就能一鼓作氣拿下23號也說不定啊!大家加油!!”
“餵……餵餵……市電視視臺嗎?對對!!是啊,是我們崇陽今年勝了啊……對,麻煩你,我們要包下整個月黃金時段的所有點播……”
“餵……快點給我把宣傳車安排好……對了,市裏的公交車和出租車都不要放過……都寫上‘熱烈慶祝崇陽中學今年高考大獲全勝’……”
“我找你定做的橫幅和海報都準備好了沒?……什麽,還沒弄好!告訴你,現在馬上就給我拉到學校門口去!!”
……
安西校長站在教學樓的天臺上,遠遠聽著天使街上靠近崇陽中學這邊的店鋪,響起了劈裏啪啦的鞭炮聲。而 “特大喜訊”的宣傳車,也從校園裏浩浩蕩蕩地開了出去……
再遠望一點——對面明德校園還是一片寂靜,整個校園處於僵滯狀態,就像白凝一直緊繃的臉一樣。
白凝……
想到這,安西校長開始微笑。
明德和崇陽這樣的競爭有多久了呢?
從兩所學校商定九年之約,勝出的學校就能獲得天使街23號開始?
還是從老校長把明陽中學交到他和白翎手中,分裂成兩所學校開始?
或者更早……從兩個人最開始領導明陽的兩個分院,按照相左的思路運營開始??
安西校長似乎陷入了長長的沈思當中。
“你不後悔嗎?”
“我從來不會後悔!!”
“那好,我會讓你知道什麽是後悔的!!”
……
“安校長……校長……” 紀鈴木老師氣喘籲籲地跑上天臺,“我已經跟電視臺聯系好了,待會就安排您的專訪……”
“又會是熱鬧的一年,對不對,鈴木老師?” 安西校長臉上突然浮現出一個壞壞的笑容。
“什……什麽……” 紀老師以為自己的眼睛看花了。
“沒什麽,快走吧,遲到可不好了。”
“好……”
……
兩人的聲音漸漸遠去,只剩下宣傳車的聲音在整個米蘭市的大街小巷上空響亮地回蕩:
“特大喜訊,特大喜訊!!熱烈祝賀崇陽中學在全省高考中獨摘魁首,大獲全勝!!”
阿寶價:187     宅配: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