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加)吉爾曼 文圖,宋珮 譯
出版社:少年兒童出版社
ISBN
9787532464586
出版時間:2005-2-1
版次:1
紙張:銅版紙
包裝:精裝
內容提要
約瑟從小就和爺爺建立起深厚的感情。他相信爺爺一定有辦法把舊東西變成新的東西……
榮獲加拿大克力斯堤先生書獎、露絲•史瓦茲獎及維琪•麥卡夫獎的《爺爺一定有辦法》原本是一個流傳已久的民間故事,作者用重復而富有節奏和文字來重述,既溫馨又朗朗上口。圖畫則細膩地描繪出充滿濃厚人情味的小鎮和約瑟的家庭,不管是人們豐富的表情、家具、物品,都非常生動、傳神。畫面下方的老鼠家庭更帶來額外的閱讀樂趣。

顧客評論
2007-6-17 21:11:33
簡簡單單的話,反復出現的情節,卻透露出爺爺對小約瑟深深的愛。小約瑟又為什麽那樣執著的不願丟掉破舊的藍色毯子和用藍色毯子做成的任何東西?因為這塊毯子是爺爺做的,那些各種各樣的小玩意兒是爺爺改的。這是因為約瑟愛爺爺,約瑟珍惜爺爺的愛,這藍色的毯子陪伴約瑟長大,已經成為了約瑟小小生命的一部分。
2007-8-9 9:13:47
畫面的色彩很好 色調也很不錯啊
2007-7-30 11:11:50
精致的印刷,精美的圖畫,除文字所介紹的故事外,圖畫中小老鼠一家的故事,主人翁小妹妹的故事都暗含在圖畫中,這對培養孩子的觀察能力很有幫助。6歲的女兒拿到書後,看了又看,很喜歡。後來拿到學校,介紹給我的學生,想不到二年級的學生拿到書愛不釋手。
2007-7-25 15:22:58
印刷非常好,圖畫很精美,非常喜歡!!!故事很有意思,寶寶也喜歡~


阿寶價:209    宅配:100 
阿寶在YAHOO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bao_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