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美)克羅寧(Cronin,D. 文,(美)布裏斯(Bliss,H. 繪,陳宏淑
叢書名:信誼世界精選圖畫書
出版社:少年兒童出版社
ISBN
9787532466382
出版時間:2005-9-1
版次:1
紙張:銅版紙
包裝:精裝
內容提要
這是一本極為有趣的圖畫書,以日記書寫的方式,記錄和表達了小蚯蚓的觀察及思考。從小蚯蚓的觀點看世界,紀錄了學校、家庭和朋友之間的生活點滴,還有對自我、未來的想法,很能得到孩子認同。同時也在幽默詼諧的語調中,傳達有關不同生物和地球的相關知識。幫助孩子培養樂觀、正向的態度,及多元思考的習慣。

作者簡介
朵琳•克羅寧(Doreen Cronin),出生於美國紐約,熱愛寫作,作品詼諧逗趣,擁有廣大書迷。她的第一本創作“Click,Clack,Moo: Cows That That Type”,出版後即得到凱迪考特大獎的肯定;之後的作品也都獲得極大的反響,榮登紐約時報暢銷圖畫書排行榜。

顧客評論
2007-7-26 8:07:56
我看了好多遍也不厭,但兒子太小看不懂。建議6歲以上已經上學的孩子看
2007-7-24 14:23:49
內容一流,裝幀過度奢華——
2007-7-13 13:33:39
圖片很精美,小蚯蚓很可愛。最重要的是它用很簡單的語言寫出一天的日記,很適合小孩子去模仿。孩子很喜歡,也開始寫日記了!(我家寶寶五歲了)
阿寶
555~~~~
阿寶蛇都不怕,就是怕這麽蠕動前進的蟲蟲~~~
硬著頭皮上啦~~~
好像還蠻可愛的~~~
阿寶價:203    宅配:100 
阿寶在YAHOO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bao_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