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瑞典)斯文•諾德奎斯特 著,凱梅
出版社:新蕾出版社
ISBN
9787530738726
出版時間:2006-8-1
版次:1
紙張:膠版紙
包裝:平裝
內容提要
派老頭今天心情不好,他那無精打采的樣子真讓人擔心。菲菲可從來不知道什麽叫“心情不好”。他在椅子上轉來轉去,一會兒咬咬自己的尾巴,一會兒跳到桌子上喝一口咖啡。他偷偷拿了一塊糖,然後又跳到地上……看調皮的菲菲怎樣讓派老頭開心起來吧。

編輯推薦
派老頭今天的心情糟透了,他懶洋洋地望著窗外發呆。小貓菲菲可從來沒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怎樣才能讓派老頭高興起來呢?菲菲為此可動了不少腦筋……

目錄
大師經典繪本派老頭和搗亂貓的開心故事——菲菲的開心妙計
大師經典繪本派老頭和搗亂貓的開心故事——菲菲小時候丟了
菲菲的生日蛋糕——派老頭和搗亂貓的開心故事

顧客評論
2007-7-30 17:58:18
床上  確實是一本值得讀給孩子聽的一套好書,雖然故事有點長,文字也有點多,但我家女兒還是很喜歡我給她講這套書。我一共買了8本(除了這三本外,新出的五本我也買了),書已經收到20多天了,女兒天天晚上都要我給她講講其中的一本書。女兒快到5歲了,考慮到她年齡尚小,所以我讀得慢一點,但半個小時讀一本書時間是完全夠的。裏面的插畫也很精彩,沒事的時候女兒也會自己捧著書看,看著書上面派老頭和搗亂貓誇張的動作、豐富的表情,就咯咯咯的笑。真是值得一看的好書!
2007-7-28 21:47:10
比如我兒子這樣喜歡聽長故事不喜歡短故事的孩子,是會很喜歡這套書的。
因為這套書有大量的文字,長篇的故事講述一件事情。既生動又風趣,很不錯。
最可愛的是後面還有貼紙贈送,對於聽完故事還想回味的寶寶來說,這不失為一個再重溫的辦法。裝禎也不錯,畫面清晰。
最可惜的就是只有3本,要是再多幾個故事就好了。
2007-9-4 14:45:41
說實話,我對這套書的文字和畫感覺都一般,不算出眾,看完一遍拉倒。不過兒子倒蠻喜歡的。還有它的插圖註重細節,值得稱贊。
2007-8-30 9:33:32
我有全套的書,以後出了新的還會買,希望能看到它的動畫片。
2007-8-25 17:48:41
故事非常有趣,特別是是菲菲哄老頭開心的那一段.

阿寶價:297    宅配:100 
阿寶在YAHOO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bao_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