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美)庫尼 文圖,方素珍 譯
叢書名:啟發繪本
出版社:河北教育出版社
ISBN
9787543464605
出版時間:2007-4-1
版次:1
紙張:銅版紙
包裝:精裝
內容提要
花婆婆用自己勤勞的雙手種出美麗的魯冰花,做了一件讓世界變得更美麗的事,你們也願意做像我這樣的花婆婆嗎?如果願意的話,歡迎你們都來參加“好孩子花卉課堂”,跟著花婆婆學種花。只要小朋友們專心聽講,認真學習,就能做一個真正的小小花婆婆,種出各種各樣的花,用自己辛勤的勞動,把我們的家,我們這個世界,打扮得更加美麗。大家說,好不好啊?

編輯推薦
美國國家圖書獎
入選《美國人》雜誌“新英格蘭100本經典童書”
被美國《出版者周刊》評為“所有時代最暢銷童書”
入選日本兒童書研究會繪本研究部編《圖畫書•為了孩子的500冊》

顧客評論
2007-8-30 19:05:51
很感動的故事.四歲女兒追問裏面的人物關系,姨婆,姨婆的爺爺,等等.小孩註意的細節和大人不一樣.
2007-8-8 21:10:22
很美的意境,我女兒指著花婆婆海邊的房子說:“哇!好靚啊!我也想去那兒玩。”讓美麗的事物充滿孩子的心靈!值得一看的書。
2007-7-31 8:54:22
不過大人比孩子更喜歡,女人比男人更喜歡,還有我爸爸媽媽很喜歡,適合5歲孩子看
阿寶價:215    宅配:100 
阿寶在YAHOO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bao_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