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美)斯凱瑞 著,李曉平 譯
叢書名:浦公英圖畫書館•金色童書系列
出版社:貴州人民出版社
ISBN
9787221077066
出版時間:2007-6-1
版次:1
頁數:59
紙張:膠版紙
包裝:平裝
內容提要
在《斯凱瑞最受歡迎的故事》中,熱鬧、奇妙的小鎮上發生了許多新鮮、有趣的故事。面包師哈布丁居然烤出了會叫“媽媽”的面包;什麽都會修的萬能修先生,卻怎麽也安不上奶瓶的奶嘴兒;心不在焉的兔先生被粘在了新修的公路上……故事輕松幽默,結尾出人意料。
以動物形象來表現人類的日常生活,是斯凱瑞童書的獨特之處。墨菲警官、小屁孩兒、小蟲、萬能修先生……愛鬧笑話的故事人物為孩子帶來了無窮的樂趣。奇妙的想象讓斯凱瑞的童書受到了熱烈的歡迎。
本書帶給孩子的不僅是娛樂,更重要的是,在那些善良、友好的故事人物身上,傳達出一種友愛和溫情。讓孩子在感受快樂的同時,也學會了很多生活中的道理和常識。

作者簡介
理查德•斯凱瑞,1919年出生於波士頓,美國最負盛名的兒童暢銷書作家。一生創作兒童圖書三百余部,全球銷量超過3億冊,是世界童書界的幽默大師。他的“金色童書”系列風靡世界四十余年,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長,是美國家庭書架和美國國家圖書館的必藏書。
  以善良可愛的動物形象來模擬人類的行為,向孩子揭示日常生活的秘密,是斯凱瑞童書的最大特色。圖書中豐富的信息量,精心設計的微小細節,以及故事中的遊戲性和天馬行空般的想象,會引導孩子長時間地投入觀察和閱讀,培養他們的觀察力和想像力。斯凱瑞的童書對於幼兒學習語言,了解自然界和社會生活有著很大的幫助,非常適合親子閱讀。
  斯凱瑞的童書中充滿了快樂和溫情,在世界範圍內受到了廣泛歡迎。他曾說:“我不希望我寫出的書是那種讀過一遍以後就放在書架上,從此被遺忘的書。如果人們將我的書讀舊了,甚至破到需要用透明膠帶粘起來,是對我最大的褒獎。”
  1976年,斯凱瑞榮獲美國愛倫•坡特別獎。

編輯推薦
新鮮有趣的認識,輕松幽默的故事,觀察•想象
世界童書大師的經典之作,倍伴幾代孩子成長的親密朋友
斯凱瑞的童書,全球銷量超過300000000冊。
  亞馬孫網評論:
理查德•斯凱瑞的童書以一種活潑有趣的方式,教孩子學習關於生活的知識。我那對1O個月大的雙胞胎最喜歡一邊盯著那些圖片,一邊聽我給他們讀上面的文字,讀斯凱瑞的書讓我和孩子都覺得非常快樂。
                          ——M.Catalano
我兩歲的孩子無論走到哪裏都喜歡帶著這本書,每天他都非常興奮地告訴我他讀書時發現的那些新東西。我真的覺得每家圖書館都應當為孩子準備斯凱瑞的書。
 ——Lindsay Mcdermott
我第一次看到這本書是在圖書館裏,那時我還是個沒上學的孩子。後來因為我太喜歡書中的內容,媽媽就為我買了一本。當時的我通過看圖畫就能夠讀懂故事,直到現在我還保留著此書的最初版本。今年我給還沒上學的女兒也買了這本書,她像當年的我一樣喜歡它。
——Willis L.BUrroughsDaddy O

顧客評論
2007-7-17 9:22:52
每一個故事都說明一個問題,很有教育意義,我覺得很好,是一本好書!
但我有一個疑慮,分不太清楚,哪本書對於我的兒子5歲最適合,我從當當網買了好幾本書,都很好,就是有的可能深,有的可能淺點,我又是還吃不準,不過沒關系,兒子學會了很多東西。
 2007-7-17 8:55:06
這本書幾經讀了無數次,每個故事都好。上個月旅行的時候落在酒店裏,於是回來趕緊再補上一本給孩子,他是我們睡前必讀的故事書。
2007-6-8 11:13:48
兒子就快四歲了,可平時看書都是我讀他聽,一直希望兒子能夠自已一個人看會書,哪怕只是一小會。可買了很多的書,畫面都比較單調,兒子非要纏著我講,現在好了,這套斯凱瑞的書一拿回家,兒子就被吸引了,然後我就告訴他這是寶寶自己看的書,他就跟著畫面一點點的看,不管他能看明白多少,至少他看到的是他自己發現的東西,這就足夠了!

阿寶價:215    宅配:100 
阿寶在YAHOO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bao_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