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美)努梅羅夫(Numeroff,L.J. 文,(美)邦德(Bond,F. 繪,任溶溶
叢書名:信誼世界精選圖畫書
出版社:少年兒童出版社
ISBN
9787532466399
出版時間:2005-8-1
版次:1
紙張:銅版紙
包裝:精裝
內容提要
一只穿著背帶牛仔褲、背著綠色小書包的小老鼠,走近一個坐在院子裏吃餅幹、看圖畫書的小男孩。
這時如果他給了小老鼠一塊餅幹,會發生什麽事呢?
如果你請老鼠吃餅幹,他就會跟你要一杯牛奶。
你給他牛奶,他一定會跟你要吸管。
喝完牛奶,他就會要手巾。抹過了嘴,他就要照鏡子,看看嘴上有沒有留下牛奶胡子。一照鏡子,他就會說頭發也該剪了。他一定會跟你要一把剪指甲的小剪子。
他給自己剪過頭發,就會開口要掃帚掃地。他會認真地掃起地來,會越掃越起勁,把所有的房間都掃過,還會賣力地拖地板。
幹完了,他一定會想睡個覺。你就得替他弄個小盒子當小床,還得有枕頭,有小被子。他會爬上他的床,看看怎麽躺才舒服,還會一遍又一遍地拍松他的小枕頭。他一定會叫你念個故事給聽。
你依他的意思,給他念你的一本圖畫書,他就會叫你讓他看裏面的插圖。他一看插圖,高興起來,就會說自己也想畫一幅。他會跟你要紙、要蠟筆。他會認真地畫一幅圖畫。畫完了,他要簽名,就會跟你要一支鋼筆。
簽完名,他就會說想把他的圖畫掛在你的冰箱上。他的意思是叫你幫他找透明膠帶。他貼好了圖畫,就會退後幾步,站著欣賞。他看著冰箱,就會想起——他有點口渴。當然啦,他會跟你要一杯牛奶。
他一開口要牛奶,八九不離十,一定還會要一塊餅幹,好讓他就著牛奶一起吃。

作者簡介
勞拉•喬菲•努梅羅夫,1953年出生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她的父親是紐約一家著名報社的藝術版編輯,母親是一間初級中學的教師,她在藝術、音樂和書籍的氛圍中長大。9歲時,她就開始自己編寫故事,畫插圖,甚至還做了封面,並寫上出版商的名字。15歲時,受二姐艾米麗的影響,她希望成為一位時裝設計師,於是進了布魯克林的普萊克學院,但她很快就厭倦了時裝設計課程。最後一個學年她決定選修如何為孩子們創作圖畫書的課程,她立刻喜歡上了這門課,並且創作了她的第一本書,甚至成功地簽下了她的第一份出版合同! 從此她開始為孩子們創作,出版了16本書,其中包括最暢銷的“要是你給……”(If You Give a……)系列,這個系列獲得了出版界的盛譽,並成為孩子們最喜愛的作品之一。

顧客評論
2007-7-4 9:23:59
 
內容很短,圖畫不錯,適合12-24個月內的孩子聽的故事
2007-7-3 15:16:34
自己先看了兩遍,兒子讓講了好幾遍,現在自己也能看了
2007-6-12 11:29:31
這哪兒是老鼠啊,就是一個小精靈。
孩子看了說:不好。因為他知道就是寫的他。

阿寶價:193    宅配:100 
阿寶在YAHOO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bao_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