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美)芭可,(美)帕爾默 著,韓磊,戴飛
出版社:電子工業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6-1
ISBN7121024934
字數:800000
印次:1
版次:1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本書關注的是軟件對象:什麽是軟件對象、爲什麽它們如此神奇而直白以及如何正確使用對象去構建一個軟件應用。這也是一本關于C#的書,但它並非一本“C#大全”,而是一份對該語言的溫文但全面的介紹,還特別強調了如何把對象模型轉換到功能完備的C#應用程序。本書分三部分,結合C#深入淺出地闡述面向對象理論的基本內容,即從對象基本概念到對象建模,到C#代碼的整個學習過程。爲了完善本書,我們還寫了標題爲“下一步”的最後章節,它給出一些建議,讓你在讀完本書後,懂得如何繼續自己的面向對象發現之旅。

作者簡介
Jacquie Barker
是一位專業軟件工程師、作者和華盛頓特區喬治•華盛頓大學編外教師。Jacquie擁有超過25年的軟件開發和相關管理經驗,在過去12年中集中關注對象技術,並成爲對象建模師和Sun Microsystems認證Java程序員。她目前在位于弗吉尼亞洲荷頓縣的Technology Associates,Inc公司工作,任技術班子資深成員。她同時也是對象技術咨詢和培訓機構ObjectStartLLC的創始人。
Jacquie
在俄亥俄州的Case Western Reserve大學以最高等級榮譽獲理學士學位。稍後,又獲UCLA(哥倫比亞大學洛杉矶分校)的計算機科學碩士學位,研究方向是軟件系統工程。之後,她繼續參加位于弗吉尼亞州FairfaxGeorge Mason大學的研究課程。
BeginningC#Objects
改編自Jacquie的暢銷書,Beginning Java Objects:From Concepts to Code.該書初版由Wrox Press,Ltd出版,現由Apress出版。Jacquie傳授對象基礎技術的“成功方程式”持續得到世界各地讀者的贊譽,而Beginning Java Objects一書也被多個大學采用爲核心IT課程的主要教科書。

編輯推薦
“一本書能持續到第四版的,大凡都是對讀者大有裨益的好書。”
——Marnie Hutchesdon,MSDN Magazine,June 2005
Jesse Liberty所著的《Programming C#中文版(第4版)》是經典的再現,是本隨著C#2.0NET2.0的出現而與時俱進的書。我以前沒有仔細地閱讀過此書的前面幾版,但是,我仔細地閱讀了第四版,而且我覺得非常值得這麽做。600多頁書循序漸進地講解了從C#語言學習到始何使用這門語言來創建WindowsWeb應用程序,以及詳細地講述了如何結合。NET架構來使用C#。”
——Don Kiely,Visual Studio Magazine,June 2005
“我仍然要極力推薦Jesse的書,尤其是推薦給那些希望認真系統學習C#知識的人。如果你是一個極理智而又富有經驗的程序員,且又想通過一本書來學通C#,那麽你手頭這本書正是你要找的。”
Larkware,com,March2005
Amazon
讀者對《BeginningC#Objects》的贊譽……
“這本書正適合我。當大多數編程書籍依賴于讀者‘閱讀代碼例子的言外之意’去解釋複雜的理論時,本書則勝在提供清晰、易讀、易懂的解釋。我尤其喜歡書中第一個部分關于對象和類、對象之間的交互,以及有關C#面向對象編程語言特點的討論。”
——Amazon讀者評價
“這是我讀過的關于C#面向對象編程最好的一本書。很多此類書都側重于對理論的描述,但在這裏,作者不但給出了代碼來解釋那些實際操作中的概念,還細致地解釋了如何使用這些代碼。”
——Amazon讀者評價

目錄
關于作者
致謝

介紹
第一部分:對象入門
1 初嘗C#
1.1 C#
上手指南
1.2
爲什麽用C#
1.3 C#
語言基礎
1.4
解析一個簡單的C#程序
1.5
預定義類型
1.6
變量
1.7
字符串(string
1.8
大小寫敏感
1.9 C#
表達式
1.10
隱式類型轉換和顯式類型轉換
1.11
循環和其他控制結構流程
1.12
跳出語句
1.13
代碼塊和變量作用範圍
1.14
輸出到屏幕
1.15 C#
風格要素
1.16
小結
1.17
練習
2 抽象與建模
2.1
通過抽象進行簡化
2.2
通過抽象來概括特征
2.3
抽象的重用
2.4
挑戰
2.5
小結
2.6
練習
3 對象(Object)和類(Class)
3.1
什麽是對象
3.2
狀態(State)/attribute(特征屬性)/數據(Data)
3.3
行爲(Behavior)/操作(Operations/方法(Methods)
3.4
(Class
3.5
用戶定義類型(User-defined Type)和引用變量(Reference Variable)
3.6
近看對象實體化
3.7
作爲attribute的對象
3.8
合成
3.9
面向對象編程語言的三要素
3.10
小結
3.11
練習
4 對象互操作
4.1
事件驅動對象協同
4.2
聲明方法
4.3
方法調用和點符號
4.4
信息隱藏/可訪問性
4.5
封裝的威力
4.6
實體構造器
4.7
小結
4.8
練習
5 對象間關系
5.1
關聯(association)與鏈接(link)
5.2
繼承(inheritance)
5.3
再論面向對象編程語言三要素
5.4
小結
5.5
練習
6 對象群集
6.1
什麽是群集
6.4
多個群集同時引用單個對象
6.5
創造自己的群集類型
6.6
作爲方法返回類型的群集
6.7
超類型的群集
6.8
再論組合類
6.9
小結
6.10
練習
7 對象概念末論
7.1
什麽是多態(polymorphism
7.2
面向對象編程語言三要素
7.3
抽象類
7.4
接口
7.5
靜態特性
7.6
用具類
……
第二部分:對象建模
8 對象建模過程簡述
9 通過用例劃定需求
10 對系統的靜態/數據方面建模
11 對系統的動態/行爲方面建模
12 對建模的總結
13 窺秘C#
14 UML模型變成C#代碼
15 1部分:增加持久化特性
16 添加圖形化用戶界面(GUI
17 下一步
附錄A 如何使用本書做教材
附錄B 其他案例研究
附錄C 安裝配置基礎的對象建模/C#開發環境
附錄D 下載和編譯SRS源代碼
附錄E C#關鍵字
索引

顧客評論
2007-4-27 2:14:09
這是本入門級的讀本,我的經曆就是仔細看一下真正基礎的東西,然後裏面有幾章(主要是第二部分:對象建模)看的時候很難懂,可以略過。再看看《C# 高級編程》。這樣。net就有個基本的了解了。
2007-4-26 14:48:50
不知道是什麽原因,一遍沒看完我就不看,也許是太爛了吧,我也說不清.
說實話,我是沖韓磊的名氣買書的,但挺失望的。
2007-4-24 19:48:45
服務很到位,圖書完好,如果能加快送貨速度的話就更好了,不過還是很滿意的。
阿寶價:423    宅配:100

 

檢視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