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張志 編著
出版社:中國紡織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2-1
ISBN
7506431564
字數:160000
印次:1
版次:1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本書著重介紹高檔男裝結構制圖的原理,制作工藝等,系統地講授了高檔男西服、高檔男褲及高檔西服背心制作的全過程:從假縫、試樣到弊病修正,逐一指出男裝的制作要占,將精做高級男裝變成一件樂事。
本書配有光盤,圖文並茂,通俗易懂,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服裝結構與工藝方面的好書,不僅適用于企業的專業技術人員,也可作爲服裝院校的教材,對于服裝愛好者,自學者也是一本非常有益的指導書。

作者簡介
張志,北京聯合大學師範學院教師,畢業于清華大學美術學院,現爲中國工藝美術學會會員,服裝高級技師,出版著作,《教你服裝縫制》、《四季男裝》、《精做高級服裝》等。
發表論文,《圓裝袖山與袖窿的關系》《美麗的減法》《領子的款式與結構設計》《旗袍的改良與發展》等,拍攝光盤《服裝縫制十日通》《精做高級服裝》等。獲獎情況,2002年參加北京市高級技工比賽,獲北京市高級技術能手稱號。

目錄
第一章 男裝用料
第一節 男裝面料
第二節 男裝裏料及輔料
第二章 男裝的結構
第一節 男裝各部位名稱
第二節 樣板各部位名稱
第三章 男裝的結構制圖
第一節 男裝的量體
第二節 禮服
第三節 日常裝
第四節
第四章 男裝的制作工藝
第一節 加放縫份及裁剪
第二節 使用粘合襯的部位及牽條的種類
第三節 西服的縫制
第四節 西服背心的縫制
第五節 西褲的縫制
參考文獻
阿寶價:203  
宅配: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