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劉墉
出版社:接力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2-1-1
ISBN
780631850X
字數:370000
印次:5
版次:1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坎坷、不幸、悲傷不時向你襲來,努力始終不被承認,于是你將自己唾棄。這時,你多麽期待有一雙溫暖的大手將你攙扶。然而,你錯了,隻有認識自己、超越自己才能走出你的誤區。作者將教你以積極的態度看待人生,努力創造光明的未來。  
“劉墉精品書坊”重新組合劉墉作品精華,分爲六卷出版,是迄今爲止國內第一套劉墉作品精華結集,其中特別收入了劉墉先生提供的許多他的最新也是彌足珍貴的生活圖片,並附有《劉墉大事記》及《劉墉著作年表》。
本卷的主要內容爲認識自己、肯定自己、創造自己、超越自己,鼓勵人們以積極的態度看待人生,努力創造光明的未來,包括《攀上心中的巅峰》、《迎向開闊的人生》、《沖破人生的冰河》、《冷眼看人生》等作品。

作者簡介
劉墉,畫家、作家。一個很認真生活,總希望超越自己的人。曾任美國丹維爾美術館駐館藝術家、紐約聖若望大學駐校藝術家、聖文森學院副教授。出版中英文著作六十余種,在世界各地舉行個展近三十次。
創作的原則是“爲自己說話,也爲時代說話”;處世的原則是“不負我心,不負我生”。現主持水雲齋。有一顆很熱的心、一對很冷的眼、一雙很勤的手、兩條很忙的腿和一種很自由的心情。


編輯推薦
“劉墉精品書坊”是迄今爲止國內第一套劉墉作品精華結集,其中特別收入了劉墉先生提供的許多他的最新也是彌足珍貴的生活圖片,並附有劉墉大事記及劉墉著作年表。無論季節如何更換,世事如何變化,劉墉固執地在字裏行間全新營造他的溫情氛圍——他一如既往地談塵世、談情愛、談勵志;他撫慰受傷的心靈,舒緩緊繃的神經,分享生活的快樂。因而許許多多劉墉愛好者皆有一個共同的感覺,其實劉墉更是一位用細膩的心去感受塵世的積極樂觀生活的實踐者,溫馨而有情調生活的演講者。他身體力行地擁抱生活,然後再用俊秀簡約的文字與讀者一起共同體味人生百態,分享每一種情趣。

目錄
攀上心中的巅峰
引子 寫給年輕的你
輯—
感恩的燭光
你有交異性朋友的資格嗎
人生的“二枚腰”
十目一行的天才
你恨你的親人嗎
熱狗與冷貓
讓仇人變成愛人
找回你自己
輯二
你是否能成爲另一個比爾•蓋茨
家裏有個老小孩
坐在時光上
寫一篇有你自己的文章
人生的是非選擇題
請你輕輕說
船到橋頭未必直
雨過天晴的時候
輯三
以中華文化爲榮
從“升天事件”談起
你會不會說話
神聖的工作
當你作弊的時候
飲一杯有血有淚的甜水
攀上心中的巅峰
一種殷切的叮咛
迎向開闊的人生
引子 爲每個人點起的一盞燈
輯—
永遠不該死
請開出你的價碼
天才與白癡
……
沖破人生的冰河
冷眼看人生
阿寶價:203     宅配:100

檢視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