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美)崔西(Tracy,B. 著,李妍
出版社:電子工業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4-1
ISBN
7121011026
字數:208000
印次:1
版次:1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這是博恩•崔西眾多成功培訓教材裏最全面、經典的一部,教你如何循序漸進地規劃一個非凡的人生。
全書從轉變思想開始,通過十二個步驟(也是十二個核心觀點),指導你將個人改造進行到底。每一個環節都以成功人士的經驗之談開篇,鼓勵思維的轉變和潛能的激發,力求促進你立刻采取積極的行動練習,讓你記錄下自己走向成功的每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
博恩•崔西說過,“沒有什麽可以限制你成為什麽、做些什麽和擁有什麽,除非你自己限制自己。你是一個相當優秀、極具天賦的人,如果你渴望,並付出了足夠多、足夠艱苦的努力,那就沒有什麽東西是你得不到的。關鍵是從今天開始,行動起來。永遠別放棄!”

作者簡介
博恩•崔西,當今世界上個人職業發展領域最成功的演說家和咨詢家之一,在成功學、潛能開發、銷售策略及個人實力發揮等各方面均有不小建樹。他每年在美國國內和國外的聽眾人數達到45萬人之多。另外,他還為500多家公司提供咨詢服務,其中包括IBM、美國麥道公司、安達信公司、百萬圓桌會,等等。
博恩•崔西的教學訓練課程及1988年開始至今,在美國連續14年創下有史以來的最高銷售記錄。他還主持了300多種電臺和電視財經節目,這些節目風靡全球,成為最有效的學習工具。
除了進行演說和咨詢活動,博恩•崔西還是暢銷書作家,其著述頗豐,作品包括《吃掉那只青蛙》、《渦輪戰略》、《成為百萬富翁的21個秘竅》、《創建你的未來》、《關鍵點》等。迄今為止,他出版了30多種圖書、300多種相關的錄音帶和錄像帶,很多作品被翻譯為20多種語言,遠播世界35個國家。

編輯推薦
隨書贈送一冊《行動練習手冊》!企業員工的內訓教材,直銷人員的致勝寶典!《心靈雞湯》作者隆重作序!2006年勵誌暢銷第一書!
全球著名潛能培訓大師的勵誌經典,博恩•崔西探索規劃人生的成功教程,最偉大的規則;你什麽樣,你的世界就什麽樣!轉變思想、釋放潛能、積極行動、創建未來、立誌不平凡!
有一點我得承認,博恩•崔西一直是我的偶像。我研究他和他的作品,以及他取得的卓越成績。翻開這本書,你會學到一個循序漸進的發展策略,它將幫你獲得巨大的成功。
——全球暢銷書《心靈雞湯》作者馬克•維克多•漢森
博恩•崔西不僅教會了我們如何去銷售,更教會了我們如何去思考。
——全球首富、微軟集團總裁比爾•蓋茨
在個人成功規劃這個領域中,我還沒有見過像博恩•崔西這樣思想豐富的人。
——通用集團前任總裁傑克•韋爾奇
從博恩•崔西的身上,我了解到了什麽叫追求,他告訴我們如何去做一個有智慧、有靈魂、有方法的商業領域的領導者。
——戴爾集團總裁邁克爾•戴爾
我可以做到!我是最好的!我是最優秀的!

目錄
致謝
前言
1 轉變你的思想
2 改變你的生活
3 憧憬美好的夢想
4 決定成富人
5 駕馭你的生活
6 承諾優秀
7 以人為本
8 像天才一樣去思考
9 釋放你的潛能
10 掌控你的思維
11 創建你的未來
12 活出精彩
總結
阿寶價:
203     宅配:100

 

檢視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