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出電梯就聽到熟悉而震撼的聲音!!!
 
  ~~~~~
  光頭保安:你再動!!!你再動下試試??!!
  男:我cao你媽!!老子是喜之郎果凍!!!老子動給你看!!
  光頭保安:你MB還是動力火車呢!!再動老子把你扇成人力車!!!
  女的喊:你MB敢動我老公,老娘把你全家燒成黃梅戲!!!
  冬雷表哥在旁邊喊:冰凍三尺非一日一之寒!!大家都不要動了!!!!
  男的喊,小biao子,你看這公司多適合你啊,老子今天要不是穿了南極人內褲,就把貞操丟在這裏了!!
  女的喊,狗日的,有種你去日個死光頭啊???!!!
  男的喊,狗日的,有本事你去日光頭,日出冬蟲夏草出來啊??!!!!
  冬雷表哥在旁邊喊,大家不要吵了,大家一起吃個飯!!!!!!!!!!!!!!!
  ~~~~~~
  (2)
  我們定睛一看,光頭保安抱著男的,女的抱著光頭保安,三個人三星連珠,圍著大廳柱子打轉!!!
  還有幾個保安在旁邊傻呼呼地看!!!

  ~~~~

  三朵金花喊,經理你不去阻止一下!!!

  經理同事喊,我不是保安,我阻止個屁啊!!!

  三朵金花喊,你是經理可以指揮保安啊!!

  經理同事喊,保安呐?把三朵金花拖出去!!!

  我崩潰了。。。

  ~~~~~~~~

  男的喊,有沒有人在!!!老子要被狗日的打死啦!!!

  ~~~~~~

  我心裏想,我cao ,一棟大樓的人全圍在這裏看,怎麽會沒有人!!!

  ~~~~~~

  光頭喊,你個狗日的,不是一直是你在打我啊???!!

  冬雷表哥喊,擇日不如撞日,大家先吃飯去啊!!!

  ~~~~~~~

  我去問保安,你們怎麽不去幫忙??!!一個打兩個太吃虧了??!!

  保安之一:光頭說他一個人就能搞定他們兩個!

  我:你們也上啊,三個對兩個,說不定還有點勝算!!

  保安之一喊,光頭,要不要幫忙啊???!!

  光頭這時候剛被夫妻倆甩飛出去!!!

  他彎著腰喘氣,手一擺,不,不,不用!!!老子今天不相信鎮壓不了這些刁民!!!

  男的喊,你MB才是刁民,你媽被老鷹叼過,生出你個愚民!!

  女的喊,你狗日的今天算有常識了,被老鷹叼過就只能生蛋了,你看這狗日的頭上還戴著蛋殼!!!

  ~~~~~~~

  大廳圍觀群衆集體瘋狂!!!

  經理同事跑過來,把中華田園犬推在前面,喊,光頭,贏了加你工資!!!

  (3)

  我偷偷跑到保安那邊,說,打不過你們也可以罵啊???!!

  保安之一說,經理在這邊,怎麽罵啊!!罵人是娘們做的事,我們幹不來!!

  經理同事說,去罵!!!上!!!總經理不在這裏我說了算!!!

  保安之一說:罵人是娘們做的事,我們幹不來!!

  經理同事說,去你MB的,不罵扣你工資!!!

  保安之一嗖就沖進戰團,喊,你們夫妻不要臉!!你們夫妻是蟲豸!!!你們夫妻是滿清余孽!!!

  ~~~~~~

  全場集體石化!!!!

  !!!!!!

  ~~~~~~~

  男的冷笑:你媽被榔頭日過的啊,還沒剪肚臍吧,你媽bi的還和你媽連在一起,中間的肚臍帶正好可以抖空竹啊!!

  女的冷笑:抖個diao空竹,眼睛長得象三角函數,不如直接壓壓扁送到大學當教學器材吧!!

  男的冷笑:狗日的這輩子沒機會去大學,要去去遠點,回家日個獅身人面像出來送到埃及吧!!!

  女的冷笑,誰TM送他去啊??!!

  男的冷笑,TM的不是肚臍還沒剪嗎??!!他老媽連轉十圈,用向心力直接甩過去啊!!!!

  ~~~~~

  保安之一楞了一會,立仆,哭倒在地:我他媽的太憨厚了啊!!!!!

  ~~~~~~~~~

  全場集體石化!!!!!!!

  (4)

  這時候發生了很NB的事情!!!

  圍觀群衆中有些BH分子開始躍躍欲試!!!

  其中包括,開水大嬸!!!年紀輕輕就發報紙的東海十三郎!!!隔壁才升業務主管的安徽通臂猿!!!我日他個奶奶,怎麽食堂的師傅也在??!!!還拎著滴水的鏟子???!!!

  MB的,你們有沒有RP啊???!!!我們中午吃什麽啊???!!!

  遠在十米開外的大師傅動了!!!

  ~~~~~~~~~

  大師傅動的時候,東海十三郎和安徽通臂猿也動了!!!

  MB的工作怎麽沒有這麽迅速的??他們動的時候,保安之一還在地上痛心疾首!!!

  經理同事說,狗日的這麽沒用,中華田園犬你上!!

  中華田園犬:滾,有本事你上!!

  經理同事大怒:MB的,我有本事就做不了經理了!!

  ~~~~~~~~

  光頭喊,趕他們出去!!!趕他們出去!!!

  群衆一起喊,趕你MB!!!

  ~~~~~

  東海十三郎冷冷站在小夫妻對面,說,你們吃飽了撐的,來這裏幹什麽啊??!!

  男的冷笑,我們來面試的。

  東海十三郎說,那你鬧什麽,好好上去找領導!!!你個小猢狲!!

  ~~~~~~

  東海十三郎錯就錯在不應該罵他們是小猢狲。

  ~~~~~

  東海十三郎,祖籍蘇州,發報爲生,據說有個姨夫是這裏公司的物業管理,才進來工作。本來他外號叫東海龍王,因爲水性很好,公司遊泳比賽次次第一。後來他老媽來公司看他,和他姨夫吵架,群衆集體圍觀,姨夫喊,你大兒子是狗日的,你二兒子是鴕鳥,你三兒子是烏龜。。。。罵到第十二個兒子的時候,東海龍王跑進來,喊了聲,媽,你在這裏幹嗎???!!!結果排行第十三,人稱東海十三郎。

  ~~~~~~~~~

  男的冷笑,你媽逛公園猴山塌方被LJ才生的你吧???!!

  女的冷笑,MB的塌個diao方,他媽直接在猴山做了塊飛來石吧??!!!

  男的冷笑,狗日的還飛來飛去,阿波羅接他去飛月球當個環形山!!

  女的冷笑,我說中秋月亮這麽圓,原來是他媽的胎盤!!

  男的冷笑,哎呀,那他媽每天繞著地球公轉自轉一定蠻累的,生個兒子怎麽著地啊??!!!

  女的冷笑,廢話,隕石呗!!!

  十三郎立仆!!!

  大師傅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