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北京天域北鬥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社:山東省地圖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1-1
ISBN
7805324204
字數:
印次:4
版次:1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旅行已經成爲當代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們需要藉此來豐富平淡的生活,舒緩緊張的心情,享受異樣的風景。
人在旅途,准確的出行信息、豐富的旅遊資訊、理性的消費估測等各種准備必不可少。北鬥人聆聽大衆需求,廣泛汲取建議,在發揮自身優勢的基礎上,經過將近一年的緊張籌備,傾情推出2006年新版《遊遍中國》。
本書爲您呈上1236處精心選取的旅遊景點、185幅經國家測繪局審定的地圖,爲您提供可靠、翔實、客觀的旅行資訊與旅途建議,每一處景點、每一枚照片、每一段文字的使用都經過我們的精心斟酌,具有極高的性價比。
請關注這本書,讓北鬥再次成爲您旅途中的錦囊妙計,並同您一起分享行程中的點滴喜樂。
本書爲您提供了迄今爲止最准確的資訊,但我們無法預知部分景點門票的漲幅情況,請您在出行前酌情考慮,多帶一點備用資金。
願我們所有的努力,將使您的旅途錦上添花。

編輯推薦
本書由具備多年旅遊經驗的戶外愛好者與地圖專家合力打造,爲您提供最實用的信息、最專業的提示。精心挑選l236處景點和185幅地圖,覆蓋全國經典名勝和新興景點。提供景區的食、宿、行、購、遊、娛六大旅遊要素以及迄今爲止最准確的資訊,言簡意駭,字字千金。 還有用大量省區地圖、線路圖、景區圖和城區圖告訴讀者如何找到目的地,簡單易行,方便操作;精心設計的照片與簡短的文字介紹,使讀者直觀了解景點的旅遊價值。

目錄
一、北京及鄰近地區
北京
石家莊
邯鄲
安陽
天津
濟南
泰山
曲阜
青島
蓬萊
威海
秦皇島
興城
承德
張家口
大同
呼和浩特
清西陵 清東陵
五台山
太原
平遙
二、上海及鄰近地區
上海
蘇州
無錫
鎮江
南京
揚州
合肥
黃山
九華山
普陀山
杭州
嘉興
紹興
千島湖
甯波
溫州
三、廣州及鄰近地區
四、西安及鄰近地區
五、成都及鄰近地區
六、昆明及鄰近地區
七、福州及鄰近地區
八、武漢及鄰近地區
九、長春及鄰近地區
十、西北地區
十一、青藏地區
十二、港澳台地區

阿寶價:222    宅配:100

阿寶在YAHOO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bao_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