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石磊 編寫
出版社:文彙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6-1
ISBN
7807410183
字數:100000
印次:1
版次:1
紙張:膠版紙
內容提要
一個國家的命運,不是掌握在政治家手中的,而是掌握在母親們手中的。
這樣聳聽的危言,我聽過一次,便記取了終生。
今日不厭其煩,抄在這裏,跟各位母親以及父親,共勉。
立志編寫這本一本小書,是我看不過滿街面含菜色的孩子,被考卷和分數,左右了光輝童年的整整一代小人,他們實在讓我坐立難安。救救孩子的偉業,自然是留給偉人們去做,我這樣的女人,還是來做點家常小事,爲我親愛的寶貝們,編寫一本關于玩耍的地圖書。真的希望,春華秋實的一個周末和假期,父母們牽上孩子軟嫩的小手,去一處、一處地瘋玩,把那些令人窒息的補習課,統統忘記幹淨。
童年本來就應該是這樣子的,你我都是過來人,不至于健忘的。
遺憾的是,上海這座華城,可以給孩子們玩耍的地方,真真不能算多。資訊的滯後,管理的陳腐,以及整個社會對兒童的冷漠,讓我在編寫這本小書的時候,曾經多次擲筆浩歎。我不得不煩請每一位利用本書的讀者,出遊之前,最好按照本書提供的電話,打一次,咨詢並核實一下現況。我們發展中的上海,時時刻刻都有莫名的變數。

編輯推薦
少兒玩耍資訊,合家歡樂指南。
真的希望,春華秋實的一個周末和假期,父母們牽上孩子軟嫩的小手,去一處、一處地瘋玩,把那些令人窒息的補習課,統統忘記幹淨。

目錄
動物農莊
上海動物園
上海野生動物園
上海馬戲城
上海大自然野生昆蟲館
上海大洋海底世界
上海海洋水族館
上海自然博物館
上海昆蟲博物館
體驗記:蟲蟲世界
我有一個夢
上海公安博物館
上海天文博物館
上海氣象科普館
海軍上海博物館
上海銀行博物館
上海印刷博物館
中國民族樂器博物館
上海東方地質科普館
上海中醫藥博物館
上海地震科普館
中國乳業捕物館
江南造船博物館
上海鐵路博物館
上海遂隧道科技館
上海索尼夢苑
上海兒童博物館
上海科技館
上海孫橋現代農業科普基地
讓我一次玩個夠
……
海派童年
郊外的春花秋月
非常上海
愛上書、愛上書、愛上書
雨天的玩耍

阿寶價:155    宅配:100

阿寶在YAHOO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bao_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