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和同事有點著急,其實服務員應該上點餐具,不然他們打起來沒有東西扔,結果那個服務員立刻就上餐具了,我們對視一眼,心裏肯定都在想,狗日的服務員,NB!!
       結果那邊男的女的吵,然後那個勸的繼續勸,他們旁邊幾個人一邊勸一邊點菜!!!
       其中發型象中國地圖中江西省版塊的女的,大概是這麽說的,魚香肉絲,你們不要吵了,蘑菇雞蛋,天天吵傷身體的,哎,有沒有芹菜啊,我要吃素的,芹菜新鮮不新鮮???
        男的突然站起來,指著服務員說,你立刻幫我把這個女人趕出去!!
        服務員看著他發呆,江西省說,好好說話好好說話,趕什麽人啊,鐵板牛柳!!!
  ~~~~
  我和同事不敢點菜,只好幹喝茶
  ~~~~
(2)
  他們又吵了一會,我們偷偷換了張桌子,離他們遠一點,怕砸東西被砸到,但是坐遠了,又聽不見,剛想換回去,女的站起來,喊,不吃了!!喊完就走!!!男的拖住她,說TMD那你買單啊!!女的喊,還沒吃買什麽單啊!!!!
  服務員猶豫說,有菜下鍋了啊

  女的說,給他們吃!!!

  男的說,你買單!!!

  女的突然就沖出去,男的也跟著沖出去,一群人面面相視,然後也跟著出去了,服務員急了,喊,誰買單啊!!!

  ~~~~

  我和同事看他們都出去了,就也趕緊沖出去,看他們去哪裏,還沒到門口,一群人又進來了,我們趕緊讓到一邊,男的也沖進來,一下子就撞到我,兩個人互相看了看,我不知道說什麽,就傻笑!!!

  ~~~~~

  男的說,你怎麽在這?

  我還沒想好說什麽,他就又沖到另一個人邊上,喊,你是不是搞過我老婆???!!!!

  ~~~~

  同事趕緊拉著我躲到一邊去,兩個人坐下來豎盤子.

  ~~~~

  被質問的那個人發火了,我草你個大爺!!

  男的冷笑,你還想草我大爺???!!!

  ~~~~

  旁邊人又過來拉他們兩個,好象是拉不住的樣子,同事很激動,說,打打打!!!!打打打!!!!

  (3)

  後來我和同事比較苦痛,因為他們一桌說話突然小聲了,TMD,吵架和勸架的都沒有道德,說這麽小聲,給誰聽啊!!!

  ~~~~

  同事說,我們走吧,估計沒什麽情況了,你看他們說話那麽小聲,怎麽不去死啊!!!

  我說,再等等,他們說話一小聲我們就走,明顯說明我們來的目的了,會被打的。

  同事很憤怒,打就打,我怕他個蛋。

  ~~~~

  還沒多久,那邊聲音就大起來了!!!

  我們趕緊又豎起盤子。

  ~~~~

  大概勸架的沒有什麽技巧,男的很暴躁,喊,憑什麽我向她道歉啊,道個屁,誰倒誰是狗日的。

  女的冷笑,公狗日不動你,母狗不想日你。

  男的頓時發彪,喊,日你個狗日的。

  大家一陣冷汗,發呆,石化,女的冷笑,我不就是被你日的麽,我是狗日的。

  ~~~~

  我和同事當時就爆炸了。

  太NB了,這麽多人看著,還能這麽說話。

  ~~~~

  江西省可能吃了點東西,比較高興,就來勸,說,你是男人,好歹要讓讓女人啊,道歉就道歉,大丈夫能曲能伸啊!!!

  男的估計也想找臺階下,就沒有吭聲!!!

  這對夫妻最NB的地方一是容易發火,二是從不給對方臺階下!!!

  女的呸地往面前的飯碗吐了口口水,說,他要是把這個吞掉,我就不用他道歉!!!

  ~~~~

  圍觀群眾和偷窺群眾集體石化!!!!

  ~~~~

  (4)

  男的也是條漢子,對著奸夫說,這泡尿我賞給你,你吞吧.

  那個奸夫可能確實沒有奸過,一倆鐵青就要走的樣子,我和同事都很緊張,如果他一走,主角就少了一個.

  可能那一桌也有人和我們的想法一樣,就把他拉住了!!!

  我也不知道來那麽多人幹什麽,主要就是江西省和另外一個男的勸,勸架男說,人家夫妻吵架,我們別幫倒忙,你自己說說清楚不就好了.

  ~~~~

  我和同事嘀咕,是啊,你們別幫倒忙,讓人家好好吵啊!!!

  ~~~~

  那個奸夫鐵青著臉又坐下來,不吭聲.

  那個男的冷笑,說,我估計你也沒搞我老婆,換了我也寧可piaochang!!!

  女的立刻發火,說,我cao你媽!!!

  江西省蠻NB的說,99%的男人都piao過chang,你不要怪他!!!

  ~~~~

  我和同事瀑布汗,什麽跟什麽啊!!!!

  ~~~~

  男的冷笑,說,你的口水我又不是沒吃過,然後也往自己碗裏吐了一口,說,狗日的,我吞掉你也吞掉啊!!!

  女的一口就把自己碗裏的吞掉了!!

  然後男的一口也把自己碗裏的吞掉了!!!

  ~~~~

  我問同事,他們吃自己的口水幹嗎?

  同事楞了一下,說,循環利用吧!!!

  ~~~~

  然後就NB了,兩個人又各自吐了口口水,沖對方喊,你再吞啊,你再吞啊!!!

  一桌人看著他們,都很崩潰的樣子!!!!
文章引用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