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威尼弗雷德•奧爾德裏奇
叢書名:國際服裝叢書
出版社:人民文學出版社
ISBN
9787506423380
出版時間:2003-2-1
版次:1
頁數:189
字數:260000
紙張:膠版紙
包裝:平裝
內容提要
本書是英國著名服裝專家威尼弗雷德•奧爾德裏奇近30年的研究成果,是學習紙樣結構設計的入門之作。結構設計的基本規則必須建立在完善的原理之上,本書系統、全面地講解了服裝結構設計的基本原理和應用技巧,從人體測量入手,提供一系列原型設計,介紹大量款式變化和應用實例,內容豐富,體系嚴謹,對如何進行自由而准確的紙樣設計提供了一種科學有效的方法。本書圖文並茂,通俗易懂,可作爲高等院校服裝專業教村,對服裝技術人員和設計愛好者也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指導書籍。

編輯推薦
本書是英國著名服裝專家威尼弗雷德•奧爾德裏奇近30年的研究成果,是學習紙樣結構設計的入門之作。結構設計的基本規則必須建立在完善的原理之上,本書系統、全面地講解了服裝結構設計的基本原理和應用技巧,從人體測量入手,提供一系列原型設計,介紹大量款式變化和應用實例,內容豐富,體系嚴謹,對如何進行自由而准確的紙樣設計提供了一種科學有效的方法。

目錄
前言
服裝設計
計算機服裝設計和紙樣設計
計算機紙樣設計的發展
常用數據附錄
第一章基本上衣原型
第二章個體原型的繪制
第三章從原型紙樣
第四章裙子
第五章褲子
第六章上衣原型的基本變化
第七章袖子
第八章領子
第九章上衣原型的進一步變化
第十章內衣和晚禮服
第十一章緊身合體式衣身造型
第十二章松身式造型
第十三章手工和計算機紙樣放碼
第十四章從款式到排料

阿寶價:187   宅配:100
阿寶簡體書店的BLOGhttp://blog.pixnet.net/bao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