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美)斯凱瑞 著,靜博
叢書名:蒲公英圖畫書館.金色童書系列
出版社:貴州人民出版社
ISBN
9787221077721
出版時間:2007-9-1
版次:1
頁數:170
紙張:銅版紙
包裝:平裝
內容提要
《我的第一本書》以小屁孩兒一家人的日常生活為線索,串聯起做家務、在學校、做遊戲、買東西、看醫生等生活主題。孩子可以從書中學到字母、形狀、顏色、數字、行為習慣、身體部位等相關知識。全書匯集了超過700個常用詞。書中還保留了英文單詞,對孩子的英語啟蒙有幫助。
可愛的動物形象、有趣的故事情節、豐富的信息量是斯凱瑞童書的特色。倡導良好的生活習慣,強調與人分享、友愛互助、在快樂中學習,是斯凱瑞童書的一貫主張。
書中充滿自由的想象和睿智的幽默,讓閱讀變成一件簡單、快樂的事情。作為獻給孩子的“第一本書”,它可以極大地激發孩子閱讀的興趣,引導他們感知社會生活,培養他們的觀察力和想像力。
《會跳的圖畫詞典》可以幫助孩子學習千余個日常生活詞語。頑皮可愛的動物們在小故事中紛紛登場:愛美的刺刺頭、貪吃的泡菜王、糟糕的飛行員烏鴉男爵……陪伴孩子們在精心設計的詞條之間“跳躍”。
全書圖文巧妙結合,形象地詮釋了每一個詞的含義,幫助孩子提高閱讀技工與。書中的詞條和例句以中英文對照的形式呈現,幫助孩子認識單詞,練習拼寫和造句,讓學習變得簡單、快樂、自然。
這本詞典要教給孩子的不僅僅是語言規則,更多的是通過簡單易懂的文字、生動有趣的圖畫、滑稽好笑的動物造形,激發起孩子們對閱讀的興趣。在通過一段時間的親子閱讀之後,孩子會嘗試著自己來閱讀。



作者簡介
理查德•斯凱瑞(1919——1994)。斯凱瑞1919年出生於波士頓,美國最負盛名的兒童暢銷書作家。一生創作兒童圖書三百余部,全球銷量超過3億冊,是世界童書界的幽默大師。他的“金色童書”系列風靡世界四十余年,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長,是美國家庭書架和美國國家圖書館的必藏書。
以善良可愛的動物形象來模擬人類的行為,向孩子揭示日常生活的秘密,是斯凱瑞童書的最大特色。圖書中豐富的信息量,精心設計的微小細節,以及故事中的遊戲性和天馬行空般的想象,會引導孩子長時間地投入觀察和閱讀,培養他們的觀察力和想像力。斯凱瑞的童書對於幼兒學習語言,了解自然界和社會生活有著很大的幫助,非常適合親子閱讀。
斯凱瑞的童書中充滿了快樂和溫情,在世界範圍內受到了廣泛歡迎。他曾說:“我不希望我寫出的書是那種讀過一遍以後就放在書架上,從此被遺忘的書。如果人們將我的書讀舊了,甚至破到需要用透明膠帶粘起來,是對我最大的褒獎。”
1976
年,斯凱瑞榮獲美國愛倫•坡特別獎(Edgar Allen Poe Special Award)。

目錄
我的第一本書
會跳的圖畫詞典

顧客評論
2007-8-28 20:30:41
書的質量和第一輯一樣好。兒子三歲半了,收到書後就纏著我講,很喜歡看。
還沒有三歲時兒子就開始接觸英語,也表現出相當的興趣,這兩本書對他學英語會有很大幫助。
詞典上的短語簡單易懂,很適合孩子,要是能像上次買的“幼兒雙語閱讀樹”那樣能從網上有下載的隨書的音頻就更棒了或者有光盤,那樣更可以學到地道的發音。
英語不是很好的我必須和兒子一起學英語才行了。加油!
2007-8-29 10:19:00
建議為有一定英語基礎的家長來買,裏面有些單詞還是有點偏,應該適合5-8歲的,稍微有點英語基礎的小朋友來看.
2007-8-28 16:40:01
這第二輯比第一輯好許多,因為孩子不僅可以看故事,還可以學英語哦!孩子在看這二本書的時候,興趣很好,他先找自己認識的英語單詞,不認識的就問我,我也有很多不知道,我們二一人報字母,一人找字典,很開心地!
工作人員知錯就改的工作態度也讓人放心不少.第一次買書時,書到我這,包裹都開了,所幸的是書一本也沒有少,但心裏有生氣,這次買書,特別跟他們說了以後,書到我這,不僅包裹包裝的結實,打開包裹,裏面的幾本書也被仔細地用塑料袋包裹著,謝謝工作人員,謝謝當當網,給我們的孩子帶來這麽好的圖書!!!!

阿寶價:308    宅配:100 
阿寶在YAHOO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bao_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