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日)安井季子文,(日)葉祥明 圖,思銘 譯
出版社:中國電力出版社
ISBN
9787508349503
出版時間:2007-1-1
版次:1
字數:50000
紙張:銅版紙
包裝:精裝
內容提要
《圓圓的月亮》是一本詩情畫意的繪本,她向我們展現了一個寧靜而又溫馨的夜晚。窗邊的少年、迷路的小狗以及迫不及待越出水面的小魚……,雖然他們默默無語,但他們的內心都有著自己美好的祝福。月亮就像姐姐一樣,無論我們走到哪裏都時刻關愛著我們。她用她那無私的愛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道路、送去對親人的祝福。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這原本是中國古詩中的一句詞句。在這本書中被作者演繹的是那麽的形象貼切。書中的每一頁都在傳達著愛這個主題。愛是相互的,只有我們付出後,才能感受到她的存在。
當你拿起這本書給你的孩子讀的時候,你是否會想起你的父母對你的愛呢?而你又如何將這種愛延續下去?讓我們在這個寧靜的晚上,靜靜的給孩子閱讀吧。讓愛的芬芳充滿整個房間,願世界更美好。
阿寶價:170    宅配:100 
阿寶在YAHOO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bao_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